2015招宝山欧洲月季花展时间、地点及看点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宁波招宝山4月份迎来月季花盛开的季节,园内来自欧洲的月季花迎着春阳绽放,花香四溢,迎接八方游客,一年一度的招宝山大型欧洲月季花展开幕!那么 2015招宝山欧洲月季花展举办时间是从什么时候到什么时候?地点在哪?2015招宝山欧洲月季花展是否另收门票,门票价格多少*?好玩吗?

2015招宝山欧洲月季精品展赏花攻略(招宝山月季花展时间、地点、门票、活动看点)

2015招宝山欧洲月季花展时间:4月中旬开始,一直持续到5月份(月季花花期长,一直到10月份都可以观赏月季)

2015招宝山欧洲月季花展地点: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区招宝山景区

2015招宝山欧洲月季花展门票:待定

2015招宝山欧洲月季花展好玩吗?有哪些看点?

2015招宝山欧洲月季花展活动介绍:浙江省宁波市**风景游览区之一的招宝山是宁波市集自然风光、人文景观、宗教文化为一体的综合旅游区,4 月份招宝山景区内百花齐放,生机勃勃,红、黄、白、粉色等各种花卉此第绽放,特别是来自遥远欧洲的“贵客们”——一盆盆欧洲月季花儿们含苞待放,随风摆动舞姿,像在招手迎接游客前来观赏,一次以“欧洲月季香满城·我在招宝说爱你”为主题的大型欧洲精品月季花展在宁波镇海区的招宝山景区内开幕了!

本次招宝山月季花展共展出花卉种类多达139种,除了来自遥远欧洲国度的贵客月季花外,还有被誉为“花中西施”的**花也不甘示弱,尽情绽放它的美丽花蕾,芳香四溢,令人赏心悦目,真是一派百花争艳的景象。市民可以足不出户,就能徜徉于招宝山花海,欣赏春日美景,和感受静谧安逸的森林野趣。

招宝山旅游景点有哪些?除了赏月季,看**花,还可以在招宝山景区好好逛逛,有不少特色节点值得我们前往浏览。

▪ 威远城

▪ 安远炮台

▪ 吴公纪功碑亭

▪ 宝陀禅寺

▪ 镇海古海塘

▪ 鳌柱塔

▪ 海防历史纪念馆

标签: 花展月季花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