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宽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15-04-05来源 : 互联网

郑州宽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宽网电子)是一家主要从事以网络综合布线、网络设备的分销与安装调试等一系列的办公设备为主题的一体化公司。几年来,我公司已经建立了一套比较成熟而又实用的网络综合布线.无线网络.信息网络体系的丰富经验的专业化,职业化公司。

追求职业化、效率和质量是宽网电子企业文化的核心价值,为中国IT用户提供*有价值的系统集成服务及影像、视频是宽网电子的宗旨。

郑州宽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以来致力于铁道、教育、**、金融行业、电力水利、电信、航空航天、军队、房改等多领域的信息化发展,为数百家中国IT行业用户提供了计算机及网络的系统集成服务,同时也与许多****的计算机厂商建立了密切合作关系,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

把握机遇,创立宽网电子品牌;服务中国IT客户,迎接信息技术的挑战!

主体名称: 郑州宽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经营范围:电子产品技术开发(非研制)、计算机软件开发、计算机系统服务。(以上范围,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及规章规定须审批的项目除外)

地址/住所:河南郑州市金水区郑汴路138号39号楼19层1913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