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开鹏的泊浒乐园年收入达百万元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夏开鹏的泊浒乐园年收入达**元。北京通州的泊浒乐园是一个户外亲子体验乐园,每到周六、日都有很多家庭带着小朋友来这里体验乡村乐趣。泊浒乐园每年能够接待一万两千多人游玩,平均每人80元,每年的收入能达到**元。

泊浒乐园是一个专门接待学龄前儿童玩耍的地方.这里绿树成荫,是天然的氧吧。泊浒乐园不是旅游景点,是幼儿的乐园,周末到我家,就象到农村亲戚家串门一样,休闲随意。

泊浒乐园是以农家院为场地,玉米沙滩、基地、采摘园为基础设施,面向学龄前儿童开办的集种植、养殖、采摘、娱乐于一体的体验型乡村幼儿乐园。合作果蔬种植园(户)达50余家。该园主要接待体验项目有:种蔬菜、喂小兔、挖红薯、刨花生、采摘玉米、葡萄、草莓、西瓜、苹果、樱桃和大桃等,可让孩子们在不同季节领略采摘新鲜时令果蔬的乐趣。是学龄前儿童尤其是城市儿童沐浴田野风光,体验农事活动,了解科普常识,结识同龄伙伴的乐园。泊浒乐园**推出挖红薯、刨花生、采摘苹果、黑提葡萄等系列采摘活动(参加活动的家庭需提前**预约)。

推开西集镇于辛庄村168号院的铁栅栏门,与外面萧瑟景色不同的是,院子里格外热闹:小树旁拴着羊妈妈和它那刚出生10余天的幼崽;暖棚的铁笼子里,寄养着10多只兔子;一群头顶黄色帽子的白鹅们伸长了脖子,打量着外面的世界……这个院子就是在众博友口中津津乐道的泊浒乐园。

“泊浒是我儿子的名字。”乐园的创办者夏开鹏告诉记者,开办这样一个以体验农家乐为主题乐园的初衷,就是为给6岁的*生子征集玩伴。让她没有想到的是,因为热情好客,再加上得天*厚的纯自然风景,让来她这个农家小院体验采摘等亲子活动的家长是越来越多。

“*多的时候,院门前的空地上能停放80辆小汽车。”夏开鹏说,由于报名的家长太多,很多人都是要提前3天才能预约上。每逢周末,小院里就会挤满欢叫的孩子和拿着相机不停拍照的家长。除了北京城区的访客,来乐园体验农家乐的还有来自天津、唐山、广东,甚至还有爱尔兰的外国小朋友。

农家乐的*爆,也让周边的10个村子都受了益。“开始游客少,想采摘水果的就在我家摘,后来人多了,家里接待不了,就介绍给周边的邻居,再后来本村的农产品也不够了,就把客人介绍到了周围的村子里。”让夏开鹏感到自豪的是,这个原本并不起眼的农家乐竟带动了当地的农产品经济发展。

更让夏开鹏感到开心的是,开办乐园让儿子小泊浒结交到了更多的朋友,原先性格有些内向的他不仅变得越来越开朗,而且还爱助人为乐,懂得和小伙伴们分享食物和玩具了。

标签: 创业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