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奇鼎皇牛餐饮文化有限公司

2015-02-06来源 : 互联网

星际之旅智能回转小*锅,从成本到翻台率,全面进行**,**中式餐饮跨入3.0时代。智能回转传送菜,顾客自己取菜拿菜,200㎡店服务员人数可降至 5-6人即可,极大节约人力成本。所有*家秘制汤料全部由中心厨房统一配送,无需大厨,省去一大笔开销。一个菜在智能传送带上回转10次,销售机会就放大 10倍,那么客单价也急速放大,同比增加60元以上消费!

*锅健康——吃得放心:

小锅分餐,卫生方便,汤料用天然食材熬制,蘸料用天然香料烹制,不加任何人造添加剂,美味更营养。

主题新奇——吃得舒适:

星际主题就餐环境,舒适干净整洁,深受广大消费者尤其是年轻人喜欢。

肥肉**——吃得过瘾:

所采用的牛肉**2010年广州亚运会使用,为世界上*先进的排酸(排毒)绿色肥牛,易熟,多汁,健康而不增肥。

企业名称:河南省奇鼎皇牛餐饮文化有限公司

加盟品牌:星际之旅智能回转*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