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广州3月前能赏什么花?2015广州春节赏花地图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羊城四季尽飞花,想提前感受春天气息,春节期间就想赏花,那就去广州,那么广州春节去哪赏花?广州3月份前有什么花开?据了解,广州的石门红叶、萝岗香雪等相继凋谢,那么下面广州1-3月份能观赏什么花呢?根据广州市园林和***提供的赏花地图,我们为大家找到了1、2、3月份广州赏花的好地方,据说,在3月份前,亲们在广州就能观赏到至少9种应季花呢!

2015广州春节赏花地图 广州3月前能赏什么花?

1.梨花:1~3月绽放,分布于十八罗汉山森林公园。

2.茶花:茶花也是1~3月绽放,分布于帽峰山天湖茶花园、动物园茶花园两地。

3.樱花:创业公园樱花稍晚点,于2~3月绽放;而受制于纬度或品种不同,从化天适樱花悠乐园能持续至4月;在黄山鲁樱花园,则有新栽种的200株樱花。

4.玉堂春:烈士陵园、大夫山森林公园2~3月能欣赏到玉堂春。

5.油菜花:油菜花是春节期间*为应景的花景,分别位于石门**花海跟花都红山村油菜花。

6.桃花:在白云山桃花涧、**山森林公园、十八罗汉山、莲花山名花园、黄山鲁桃花谷、流溪河桃花岛、花都湖桃花湾,都能见到桃花的身影。

7.玫瑰:玫瑰一年四季都可见到,而其*佳赏花地点莫过于宝趣玫瑰世界和云台花园玫瑰园。

8.兰花: 兰花也是四季均可赏,在兰圃花园中,兰花是当仁不让的主角。

9.合欢花: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是合欢花在广州地区*大面积的观赏地,花开时节,花篱似一金色屏障。

广州1、2、3月份赏花目的地**

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

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门票:40元/张。

流溪香雪的梅花现在是白中吐绿,果实悄挂枝头了,已经不是前段时间的白花花一片了,没办法,花期就这么任性。不过市民赏花积极性并没有受到打击,人们近日还会踏入这里,在蔚蓝天空下,欣赏着碧蓝的湖水和“梅花三弄”的情景。

花都红山村

广州*美丽的村庄,春节前后正是油菜花开放*旺盛的时候,每年都会有成千上万来自全国各地的摄影人士来赏花拍花。

广州石门国家森林公园

石门国家森林公园现在已经成为广州民间青睐的赏花、婚纱摄影基地。

七彩天池、高山油菜花

七彩天池和高山油菜花是广州海拔*高的,**是广州冬春赏花胜地。

标签: 旅游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