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正味餐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郑州正味餐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旗下有包括怪老一黄焖鸡米饭等诸多品牌,其品牌始创于 1995 年, 十九年来一直专注于传统与时尚文化相融合的中式特色快餐。十九年专注如一 十九年品质如一,不仅成功运作了“户大姐”等多个品牌, 建立了遍布全国的连锁经营体系,帮扶全国近千人成功创业,**了*大的商机和良好的社会效益。获得社会各界的****和餐饮连锁行业普遍赞誉,并确立了中式特色快餐行业**地位。

为应对国内中式特色快餐市场的发展变化,满足消费者对个性时尚快餐产品的*大需求, 正味公司于 2014 年推出“怪老一”时尚餐饮品牌项目,并作为公司年度**推介项目之一。

“怪老一”品牌与“户大姐”品牌同为姊妹品牌,在产品定位上两者有着很强的互补性。配合“怪老一”新品牌的面市,公司正式启动品牌联动战略,实施“品牌互动,共赢市场”的品牌**策略,并辅以强大的宣传促销力度,使得“怪老一”品牌顺利落地布点,迅速*占市场,成为 2014年中式特色快餐加盟*佳项目和餐饮消费热点。

“怪老一”品牌经营产品以黄焖鸡系列产品为主,搭配米饭、粥类和风味小吃。产品及品牌识别系统在层次性 、流行性、便捷性、多样性等方面专注研发下足功夫,以**的中式特色快餐运营理念**传统的黄焖鸡产品单一固有印象,让“怪老一”成为时尚餐饮的代名词,**中式特色快餐“绿色、天然、健康”的新潮流。

“怪老一”品牌目标客户群定位于 15-45 岁年轻白领人士,这个特定人群普遍具有特立*行、易于接受新事物、有相对稳定的经济来源或基础等特点,是时尚消费的主力人群。“怪老一”的店面设计也突出时尚路线,设计风格和用餐环境处处彰显时尚、人性化的设计思路,带给消费者**的用餐体验。

标签: 企业河南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