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南京老门东汉服秀时间、地点、活动流程介绍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元旦,在南京有很多好玩的迎新年活动,其中,在新年的**天,老门东的华夏传统文化体验馆里将举办汉服节活动。喜欢古典汉服服饰的小伙伴们一起去2015元旦南京汉服节上看看吧。

2015南京老门东汉服秀时间:2015年1月1日(元旦节)12:00,

2015南京老门东汉服秀地点:华夏传统文化体验馆。

2015南京老门东汉服秀内容:

精彩的诗书礼乐、琴棋书画、茶道花艺的文艺节目表演,以及华丽唯美的汉服秀展示,还有汉服景点拍摄互动!这个元旦,你怎可错过!

从上古时代开始,自成一系的汉族服饰,就伴随着华夏人民的生活点滴,构成华夏民族延续上千年的*特风景线,成为古典中国文明的重要象征。在创世传说中,她赞颂着先祖炎黄的丰功伟绩,在历史长河中,她记录着华夏民族的演化轨迹。礼仪之邦的教化使她深邃,文明古国的工艺使她华美,天汉的雄威使他庄严,盛唐的光环使她绚丽,她丰富,她悠远,她高洁,她远播四海。然而,就在她绽放比耀眼的光芒的时候,却突然从神州大地上消失了,仅留下一片废墟瓦砾,长伴残阳如血。

2015南京老门东汉服秀活动流程:

12:00—13:00 集合签到(华夏传统文化体验馆门口)

13:00-14:00 参观汉服展示,汉服景点拍摄互动

14:00—14:40 诗书礼乐,茶道花道文艺表演,汉服展示(舞台)

14:40—16:00“汉服遗失与传承”**讨论

16:00 活动结束,集体大合影

本次活动,凡身穿自己的汉服,在老门东街区沿街做景点拍摄的朋友,上传微博**平台并@金陵汉服文化协会 @南京老城南门东 的,均可得到礼品一份

欢迎广大摄影爱好者前来拍摄,凭照片拷贝,均可得礼品一份

你来,因为这里有根有魂

标签: 活动汉服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