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七里海冰雪稻草人节时间、地点、门票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冰雪稻草人节——天津七里海冰雪稻草人节开幕了,姿态万千的稻草人银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拍照。想知道2015七里海冰雪稻草人节什么时候开始?举办地点在哪?2015七里海冰雪稻草人节收不收门票?门票价格多少?2015七里海冰雪稻草人节好玩吗?有哪些游玩项目可以玩?怎么去2015七里海冰雪稻草人节呢?下面就为您介绍一下2015七里海冰雪稻草人节时间、地点、门票、活动、交通路线等相关信息,元旦小长假就要来了,赶快带上亲朋好友赶往天津七里海吧!

2015七里海冰雪稻草人节时间:2014年12月29日-2015年3月

2015七里海冰雪稻草人节地点:天津宁河县七里海国家湿地公园

2015七里海冰雪稻草人节门票:收取景区门票120元/张(船票100元/张)

2015七里海冰雪稻草人节好玩吗?2015七里海冰雪稻草人节活动简介和游玩项目有哪些?

2015七里海冰雪稻草人节是七里海公园*创的“冰雪稻草人节”。在雪地里摆放几十组不同造型的稻草人,并还原法国乡村稻草人实景,游客朋友可体验法国乡村稻草人的奇妙旅程。

七里海国家湿地公园地域辽阔,空气清新,是天津市郊美丽的生态公园。2015天津七里海冰雪稻草人节横跨元旦、春节、元宵节这三个中国传统节日,具有活动新鲜、活动周期长的特点,特别受孩子们的喜欢。届时可以带上你的宝贝儿去七里海看稻草人喽!缤纷冬日,也可以带她一起欣赏七里海公园冬日景色,摸一摸这姿态万千的稻草人,另外还有很多冰雪项目供游客赏玩呢!

*届湿地冰上帐篷垂钓节将为冬钓爱好者们提供一个原生态的湿地冰上垂钓场所,钓得的鱼类都是七里海野生鱼哦!

2015七里海冰雪稻草人节举办地点在哪?怎么去2015七里海冰雪稻草人节?

2015七里海冰雪稻草人节在天津七里海国家湿地公园举办,七里海具**置:地处天津东北,宁河县西南。

2015七里海冰雪稻草人节出行路线:

天津市区出发去七里海的路线:金钟河大街——津蓟高速——不到收费站5公里——右拐芦台方向——津宁高速——七里海出口

天津塘沽出发去七里海的路线:塘沽——汉沽——芦台高速——七里海

北京出发去七里海的路线:京津2线行驶100公里——芦台——津宁高速——七里海出口

河北唐山出发去七里海的路线:芦台唐津高速——滨保高速——七里海出口

天津出发的公交路线:

1、在天津站公交枢纽站乘坐570路(天津-芦台空调专线),在七里海国家湿地公园园区门口下车。

2、大胡同乘坐去往芦台的公交车大巴。

标签: 冰雪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