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菜】绝味带鱼的做法介绍

2014-12-27来源 : 互联网

【绝味带鱼】带鱼肉厚刺少,营养丰富,有补脾、益气、暖胃、养肝、泽肤、补气、养血、健美的作用,这道绝味带鱼的做法很好的**了待遇的营养物质和鲜味,值得**。

绝味带鱼的原材料:

主料:带鱼250克,蒜子5克,干辣椒5克。

调料:盐8克,味精5克,葱姜水15克,生粉30克,红醋20克,白糖30克,高汤50克。

绝味带鱼的做法:

1、带鱼去肠洗净,修去边上的刺,两面打花刀,放入盐3克,味精,葱姜水腌渍码味,拍生粉入六成热的油锅中炸至金黄色备用;

2、苦瓜切条,放入淡盐 水略腌渍挤干水分,拍生粉入四成热的油锅中,炸成金黄色备用;

3、锅留底油,放入干辣椒、蒜子炒香,带鱼,添高汤,调入白糖、盐5克,大*收 汁,起锅烹红醋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