啄木鸟漆业集团董事长杨录真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杨录真,啄木鸟漆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将法国漆业品牌“啄木鸟”引进中国的**人。如今,啄木鸟漆业已经成为我国涂料市场的**者。

作为漆业的**品牌,对于在这个行业摸爬滚打十几年的漆业**老大,啄木鸟漆这些年是如何发展自己的品牌,如何将啄木鸟这样一个法国品牌做到家喻户晓的呢?凤凰辽宁近期采访到了杨录真董事长,以下为采访实录:

凤凰辽宁:杨董,您好,*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接受凤凰辽宁的专访,您能谈谈您当初是如何与啄木鸟漆结缘的呢?

杨录真:说起与啄木鸟健康漆的结缘,还要从*开始法国啄木鸟漆业刚进入中国市场说起,*初是代理制,经过几年运营与管理,实现了总部的规划目标。为了进一步更好的服务中国市场客户,陆续在中国成立了河北啄木鸟漆业有限公司,广东啄木鸟漆业发展有限公司,辽宁啄木鸟漆业发展有限公司以及辽宁飞鹤硅藻泥有限公司,辽宁佳呼吸硅藻泥有限公司生产及研发基地。并于14年8月7日经国家工商管理总局批准,成立了啄木鸟漆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五家子公司。集团五年规划还要成立“啄木鸟漆业集团四川有限公司”、“啄木鸟漆业集团湖北有限公司”,“啄木鸟漆业集团黑龙江有限公司"等市场基地,为覆盖整个中国区域销售网络服务。

凤凰辽宁:一直以来,啄木鸟漆都是我国涂料市场的**者,您认为,啄木鸟漆是凭借什么才在众多漆业品牌中脱颖而出的?

杨录真:素质决定品质,质量决定成败。啄木鸟漆是一个经历过战争历史考验的**涂料品牌。我觉得啄木鸟漆有今天的成就,主要有三点:

1.**的产品品质:啄木鸟漆一直秉承着“质量**,精益求精”的原则,不接受不合格的原料、不制作不合格的产品、不流出不合格的产品,不断丰富产品的功能性、提升产品的价值;

2.优秀的企业文化:努力打造*适合企业的品牌策略,注重品牌与企业文化的相融合。传播良好的企业文化,一个企业只有在文化竞争中处于优势地位,才可得到世人瞩目和用户青睐,获得长盛不衰的发展;

3.优秀的服务体系:“服务创造价值,服务赢得尊重,服务打造品牌”是啄木鸟漆的品牌服务理念,啄木鸟漆业珍惜为客户服务的每一次机会,每一次都希望令客户达到*大限度的满意。我们竭力满足每一个合作伙伴及消费者的需求,为每一个消费者的健康和全社会的环保尽责任。必须要“先做人,后做漆”,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漆,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为消费者服务,为社会服务。

凤凰辽宁:您能谈一谈如今涂料市场的现状和它的发展前景吗?啄木鸟漆将如何面对涂料市场未来的机遇与挑战。

杨录真:我国整个涂料行业整体上进入了白热化竞争状态,整个行业充斥着众多品牌的产品,涂料市场的竞争呈现“强者越强、弱者更弱”的局面。涂料行业的产品同质化严重、促销活动常态化和服务不到位直接影响到涂料市场的销售情况,面对市场的新变化、新趋势、新挑战,我们要迎难而上,不断创新思维、创新营销;只有不断提升产品质量、服务品质和宣传方式,满足消费者日益多样化的需求,才能紧跟市场变化的脚步,不至于被日新月异的市场所淘汰,才能在激励的市场竞争中稳定长久发展。

凤凰辽宁:*近,雾霾天气再一次袭来,人们也开始越来越关注低碳环保等问题,那么我们啄木鸟漆业集团接下来在环保领域会有哪些战略举措?

杨录真:我们竭力满足每一个合作伙伴及消费者的需求,为每一个消费者的健康和全社会的环保尽责任,正如啄木鸟漆业集团多年以来始终坚持以绿色环保、让健康呵护生命为企业宗旨。啄木鸟漆业有很多环保产品,诸如生态硅藻泥产品,取自自然,回归自然,可释放负离子,净化室内空气,是一种新型的墙面装饰材料,既环保又健康。

凤凰辽宁:说到社会责任,您一直都带领着您的员工默默地完成一次又一次的公益活动,为什么您如此热衷于公益呢?

杨录真:我觉得为社会公益做点事情是企业所应担负的责任,对于企业来说,我们的效益和产值来源于社会,我们的生产资源也来源于社会,所以我们更应该依据自己的能力,对社会做出相应的回报、而且除了这种捐赠性质的回报外,我认为企业还应该要通过自己的经营行为,对社会和环境做出更为长效的贡献。

凤凰辽宁:2014年即将结束,您觉得啄木鸟漆在这一年中收获了什么,取得了怎样的进步?同时,在未来五年甚至十年,啄木鸟漆业集团将会有怎样的战略部署?

杨录真:2014年,在国际金融危机的急剧冲击下,啄木鸟漆逆势而上,销售收入和利润均实现了大幅增长,创历史新高,并在国内业界各项排名中多次位居榜*,为我们登上国际舞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而在未来,集团五年规划还要成立“啄木鸟漆业集团四川有限公司”、“啄木鸟漆业集团湖北有限公司”,“啄木鸟漆业集团黑龙江有限公司”等市场基地,扩大企业规模,同时依然会在服务上下更大的功夫,希望我们能用更高的产品质量、效果及服务,让消费者买得放心,用得称心。啄木鸟漆业集团还计划在未来两年内,以一家上市公司的全新面貌展现在全国消费者面前,这一重大举措得到了各级别政府部门**的支持和鼓励。

凤凰辽宁:好,感谢杨董接受专访,祝愿啄木鸟漆业集团未来发展得越来越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