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江门江海美食节十大特色菜公布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体验休闲生活,品尝健康美食为主题的2014江门江海区美食节近日在礼乐**城渔村落下帷幕,华人界食神梁文涛率领香港百人美食团参加,是这次美食节闭幕式的*大亮点,同时,还揭晓了江门市**特色菜,江海区*份彩色手绘版**特色菜地图同时发布,那么江门江海区美食节有哪些特色菜?江门有什么特色美食?下面为您揭晓。

2014江门江海区美食节**特色菜名单:

明记酒楼的“麒麟金柚皮”

味道坊的“**风沙鸡”

**城渔村的“用心良苦汤”

**城渔村的“**芝麻鸡”

财记农庄的“招牌海盐鸽”

顺德渔村的“双味鳜鱼卷”

南海渔村的“粉葛鲮鱼赤小豆汤”

苑农庄的“鲟鱼乐颜”

杨桃园农庄的“豉油皇五花肉”

奇石农庄的“汽锅天然野生菌”

江海区*份彩色手绘版**特色菜地图,标有特色菜相对应的食肆位置,为市民寻找美食提供便利。据了解,在近1个月的美食促销活动中,参加**特色菜评选的有珠三角、港澳地区旅行团、自驾游食客等近两万人消费参加。以后去江门旅游的同时,我们一定不能错过江门特色美食。同时,据了解,江门市现在已经有3个县市入选旅游综合竞争力十强县市”名单,江门火了!现在广东旅游十强县:从化、增城(并列**)、开平、龙门、台山、梅县、恩平、清新、博罗、德庆、仁化和南澳,这些都是广东*适合旅游的地方,广东好玩的地方,值得我们找新鲜玩意儿的地方。

标签: 美食美食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