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风味 美食大杂烩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贺州是一个值得去旅游的城市,因其临近三省,所以贺州的美食也多种多样,粤,川、湘、鲁等许多菜系这儿都有,但黄田双扣肉、牛红、瓜花酿值得一尝。各种菜肴和地方风味小吃琳琅满目,但在本地,有一样东西是你不能错过的,那就是酸菜。这里什么东西都可以拿来泡酸,我们常见的有萝卜,白菜,黄瓜。不常见的苹果,李子,梨,桃,蔬菜,莲藕,甚至西瓜皮,可以说,只要你能想象的,都可以拿来泡酸,一想想就胃口大开。

来到贺州一定不能错过的就是桂林米粉,桂林米粉风味*特,其特点是洁白、细嫩、软滑、爽口。

黄田双扣肉是贺州*有名的扣肉,看起来似乎很肥,但是吃起来清爽不腻,入口即化。

柳州螺丝粉,正如其名,就是米粉配上螺蛳肉的一种风味食品。这种螺丝粉既鲜香又有螺味,爱辣者或加点点辣酱,更是爽口提神,喜欢的游客千万不能错过。

南瓜花酿是贺州客家特色菜肴,味道鲜美清甜,属家常菜谱。其特点是香滑鲜嫩,饱食不腻,瓜花本身的味道是清甜,花梗爽口,有机会一定得尝尝。

标签: 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