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买瓜子罚学生嗑个够 事后承认欠妥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29日,一条湖南娄底卫校老师自掏腰包买100斤瓜子让学生旷课嗑瓜子的消息在微博、贴吧等疯狂转发。学校表示,老师此举目的只是为了教育一下学生,事后承认方法欠妥。网友调侃:老师任性的惩罚。

学生“奉命”盘腿嗑瓜子

据微博网友“@安徒生没有童话只是现实太假”发布消息称,“娄底卫校的老师有*任性,同学上课嗑瓜子,老师买100斤瓜子给同学旷课嗑瓜子”并配上9张照片,照片显示,被罚的多位学生坐在教室外的走廊上,走廊两侧排成两队,被罚学生有男有女,都盘腿坐在地上,每人面前一张白纸上放着一堆瓜子,每人还有一个黑色塑料袋,用来装瓜子皮儿。截至昨晚7点,该微博已被转发3000余次,1000多条评论。另据网友“@虫虫大怪兽”发布消息称,“100斤瓜子吃得还剩50多斤”。

据该校学生介绍,此事发生在11月27日上课期间,药剂师1301班多名学生在课上嗑瓜子,班主任发现后自掏腰包买来100斤瓜子,让这些学生 “嗑个够”。随后多名学生被叫到办公室外面,挨着坐在地上嗑瓜子。其中一学生接受京华时报记者采访时说,当天上午有20人被罚嗑瓜子,但因班主任老师幽默,被罚同学中没有不满,反而愿意接受处罚,100斤瓜子没有吃完。

校方称是30斤非100斤

昨晚8时许,娄底卫校办公室一张姓主任就此回应称,老师自费买瓜子罚学生嗑瓜子之事基本属实,不过具体细节存在误差。据该主任介绍,因发现多名学生嗑瓜子,上课的女教师和班长多次提醒后,仍有人嗑瓜子。下课后,该女教师依照学校反馈教学信息的规定,将学生嗑瓜子之事汇报给了该班班主任。

当**午,这位班主任买了30斤瓜子,让当天在专业基础课上嗑瓜子的16名同学(男女生都有,男生居多)嗑,以示惩罚和警戒。还将他们带到了办公室外的走廊上,惩罚他们盘腿坐在办公室外走廊上嗑瓜子。

该主任解释,就在学生们差不多嗑了5斤左右时,因为学生叫苦“嗑不动了”,之后纷纷向班主任认错。“原本就只为起到教育作用,学生认错后,班主任也就没再惩罚。”张姓主任称,该班主任知情后一直未发*,在学生认错后,及时停止了惩罚学生嗑瓜子之举,“目的只为教育一下”。

班主任承认做事方法欠妥

另外,当事教师已经向学校**承认自己做法欠妥。娄底卫校**展开调查。张姓主任称,本以为事情平息了,但老师自费买瓜子罚学生“嗑个够”的图文被学**布在网上后,引发了网友大量转发和热议,媒体也陆续介入报道。

知道事情引发大量关注后,惩罚学生嗑瓜子的班主任也向学校**承认自己“做事方法欠妥,值得商榷”,还称应该向有经验的老教师学习。

据张主任介绍,因为11月29日为星期六,学生大多不在校(回家),目前还没法向被惩罚学生致歉。据其介绍,嗑瓜子惩罚学生的老师姓张,这是第二次带班,在该校从教多年,“工作认真,很有责任心”。

■相关

网友评老师“有*任性”

卫校老师自费买瓜子罚学生“嗑个够”一事图文在娄底在微博、娄底卫校吧等当地贴吧、娄底卫校等大量转发,网友调侃。

松芝工厂1293号猫型机器人:下次集体上课玩肾六!

LIU_欢妹:老师有*任性!

王瑾-jinjinjinjinjin:这么好的老师哪里去找啊!

掌上的天空:下次学生集体玩肾6咋办?现在的老师牛!!!以前我们只有罚站。

summer_香大爷:我以前怎么没遇到过那么任性的老师,太可爱了。

Daisy_戴翻翻:100斤瓜子好贵的类。

我是Who某某:我只想说四个字,请惩罚我!

豆沙团子有点恬:估计这些孩纸这辈子都不想再嗑瓜子了。

标签: 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