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卫东:培养人才最重要

2014-11-30来源 : 互联网

人才是一个企业的命脉,懂得发现人才也是一个企业走向成功的重中之重,杭州和达希尔顿逸林酒店凭着重视人员的培训和人员发展,将整个酒店经营的风生水起。总经理詹卫东认为,培养人才是关键!

作为杭州*家希尔顿旗下酒店,在发展经营中是采取怎样的方式在这个市场中立足?

詹卫东:杭州和达希尔顿逸林酒店是杭州*家希尔顿逸林酒店,也是希尔顿**集团在杭州的第二家酒店,我们之所以选址下沙,主要是因为过去的20年中,下沙没有全方位服务的酒店,我们酒店主要配合下沙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需求,进驻以后,也刚好弥补了这块的空缺,我们酒店拥有308间客房,一个大宴会厅和10个多功能会议室和接待厅,包括了我们的三个餐厅和一个健身中心。入住我们酒店的客人如果在**时间加入希尔顿荣誉客会,将享受更多礼遇,也是**一项在该集团**酒店范围内为同一入住提供“全年有效兑换”和“积分与里程”的宾客忠诚度计划,这一计划适用于任何一位选择希尔顿酒店的客人,包括会议和活动的组织安排。

贵酒店是下沙*家**品牌**酒店,但是我们也知道,下沙有很大一部份是学生群体,酒店为什么会选择在这样一个地方?客源定位是怎样的?

詹卫东:在决定酒店选址的时候也考虑到下沙这个学生群体,学生一般只有一些**的消费才会到我们酒店来,所以我们主要以商务客人为主,和一些周末休闲客人为主,带来我们酒店生意的共同组合,平时我们也有商务客人、会议客人,到了周末一些旅游团队,散客,包括希尔顿一些*忠诚的会议的会员。下沙有600家中外合资企业和900多家当地企业,我们的目的是用到我们所有的客源资源。

您在酒店行业这么多年,能给我们谈谈您在酒店人才管理上的方式方法吗?

詹卫东:作为希尔顿**管理公司,我们非常注重人员的培训和发展,每个月我都会和各部门经理坐在一起使用Harvard人才评估管理工具对团队成员的工作表现进行回顾和评估,从中发掘高潜力的人才,对于这些人,我们会在平时的工作中给予他们挑战新任务、接受新技能培训机会,帮助他们学习与成长。今后,酒店和希尔顿**只要有好的发展机会,都会在**时间考虑他们,把机会留给有潜力的人才。

据了解,贵酒店在近期中国酒店星光奖评选当中,荣获了“2013年中国*佳新开业酒店”,那么,可否跟我们分享一下贵酒店令人期待的一些项目内容?

詹卫东:我们品牌会着重推出很多**性和地域性的推广活动,比如说我们酒店近期从3月份到6月份推出了“多订多得”的促销活动,这个促销活动主要是针对我们的商务会议客户,只要他在我们规定的期限内预订我们的会议设施,比如说他的预定金额达到38000元,那么他可以在我们的五项选项内得到两项优惠,如果达到68000元,就可以再加一项优惠,这些优惠其实都是回馈到客人身上,在这么大的促销活动中我们占到非常大的比例,我们有希尔顿荣誉客户,**一共有3400万会员,可以在91个国家和地区4000家以上的我们酒店品牌里可以同时使用,因此,其实客人用了多少我们就给客人反馈多少,来作为我们主要的一个买点,来推销我们的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