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鸡排创始人:欧阳德一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在中国餐饮圈,大家都认为做大规模的餐饮才是**之道,街边小吃是一个上不了“台面儿”的行当。大家的脑海里,街边小吃就是脏,乱,差的表现。认为那只是一个小而又小的行为,然而有个89年小伙却把街边小吃做到了2亿流水,目前全国200余家店面,每家店平均营业面积只有十几平米的鸡排店的估值已达到2亿人民币,这就是**鸡排。

**鸡排创始人: 欧阳德一,大一开始创业,做过奶茶品牌北京区总代理,做过餐厅,喜欢街边小吃,他的目标是通过**鸡排小吃连锁推动中国小吃产业的**化标准化。

相对于前两次创业,做**鸡排,与前两次创业是分不开的。做餐厅,他认识到产品线标准化困难,人员的强大依赖,没有好的厨师就没有好的产品,投资大,复制慢等等问题的影响让他在大学经营餐厅时还在寻找新的商机。寻找时发现,奶茶行业是一个投资小,回报大的行业,从而代理了一家奶茶品牌,一个人的努力与付出快速将其品牌在北京做了5家店,这使他更加喜欢上了街边小吃,从而总结了很多关于微连锁的运营经验,事实上因为有了这些扎扎实实的脏活累活,才为接下来的**鸡排微连锁的诞生奠定了基础。

2010年欧阳德一来到台湾,通过一年的时间挖掘,将台湾士林夜市的鸡排带到北京,通过反复的市场调查,产品的研发,改良,加工。2011年**家**鸡排在五道口诞生,2012年西单店开业。用欧阳德一的话“我想做的就是通过**鸡排,向全世界呈现**鸡排的新鲜纯正”。欧阳德一认为:台湾美食*美味的就是夜市街头小吃,用*简单的方法,做出来就吃。相对于传统菜式的讲究不那么精致,**鸡排让人仿佛置身于到台湾的街头巷尾,有一种不必正襟危坐的自在感,每一次的光临都充满了即兴和惊喜。80,90的新生代消费群体,现已成为街边美食消费主力军,我们要做的就是要推动中国小吃产业的**化标准化。从而让广大食客吃到既美味,又安心的街边美食。

欧阳德一目前已经开始谋划未来5年的发展,他认为自己的创业路途才刚刚开始,在他明年的计划中,**鸡排为了更好的服务顾客,正在进行二代店的升级。目前**鸡排用3年的时间在北京已经发展70余家门店,全国200余家门店,建立深圳分公司,抢占全国市场。明年将分店开到华东,华中,东北等地区,如果一切发展顺利的话,正在洽谈扩张到东南亚等国外地区。欧阳德一说:1000万块鸡排不算什么,2亿的估值也不算什么,他的责任是向全世界呈现**鸡排的新鲜纯正。”而欧阳德一*大的信念就是“把**鸡排连锁开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推动中国小吃产业走向世界的舞台”,让所有人知道“只要脚踏实地的运营,街边小吃店也能成就创业神话。”

标签: 创业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