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去济源_去济源怎么走?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怎么去济源?去济源怎么走?济源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和交通优势。207国道北抵山西晋城,南接郑洛高速公路及 310 国道。新济公路东起新乡连结 107 国道,西达山西垣曲。

济源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和交通优势。207国道北抵山西晋城,南接郑洛高速公路及 310 国道。新济公路东起新乡连结 107 国道,西达山西垣曲。形成了以市区为中心,以干线公路为骨架,以乡村道路为基础,以工业区、旅游区、沁北电厂、小浪底水利枢纽工程道路为**的四面辐射、纵横交错的公路网。

怎么去济源

铁路

焦枝铁路横贯南北,电气化复线已建成营运,侯月铁路在济源境内与焦枝铁路接轨,使济源成为南北、东西两大铁路干线的“丁”字通道。

公路

济源公路运输四通八达,207国道北抵山西晋城,南接郑洛高速公路及310国道。新济公路东起新乡连结107国道,西达山西垣曲。境内有通往郑州、洛阳、开封、新乡等地的豪华客车,另有小浪底专用公路,济阳公路等干线公路,主要发车站: 济源市汽车客运总站,济源市公共交通汽车站。

济源当地交通

均有各条公交线路,汽车站每天流水发车直各县市区及景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