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上海食博会时间、地点、门票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上海食博会什么时候举行?上海食品博览会即上海**进口食品博览会也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上海食博会为市民提供了便利的市场,可以购买来自世界各地的进口食品。2015上海食博会即将于明年春末夏初举行。想知道2015上海食博会什么时候举行?上海食博会收不收门票?上海食博会有哪些国外特色食品?下面为您介绍2015上海食博会时间、地点、门票、展览的进口食品活动详情,为您的上海食博会之行提供购物指南。

2015上海食博会时间:2015年5月23日-2015年5月25日

2015上海食博会地点:上海世博展览馆

2015上海食博会门票:免费。

2015上海食博会展览进口食品有哪些?2015上海食博会活动介绍

上海世博展览馆介绍 怎么去上海世博展览馆?

上海世博展览馆毗邻黄浦江,位于世博轴西侧,紧临中国馆、世博中心、演艺中心、五**酒店,是高规格、**性现代服务业聚集区的重要组成部分。

2015上海食博会设展面积10000平米,预计将有400家企业参展,接待观众5万人次。上海世博展览馆傲踞2010年上海世博会**核心区域,是成就**展会盛事的至**择。

目前,中国市场的进口食品来自世界上143个国家和地区,品类覆盖齐全,据统计,目前中国市场上的进口品种在5-6万种左右,品牌超过 15000个以上。消费者普遍认同的产品包括来自东南亚国家的酱料、调料、小吃、零食等休闲食品,来自北美的**食品、干果、糖果、奶酪、牛奶、西餐酱料等,来自南美等国家的咖啡、果汁、饮料等,来自欧洲主要国家的红酒、婴儿奶粉、巧克力、曲奇饼干等。世界各地美食纷纷登陆中国市场。

上海世博展览馆在哪?

上海世博展览馆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国展路1099号。

2015上海食博会公交和地铁:地铁7号线或地铁8号线耀华路站下车,从耀华路站的四号出口出来,往北面(中国馆)走,到雪野路左转(穿过世博轴)是周家渡路,在往北面走,就看到上海国展路口。上海世博会主题馆现改名为上海世博展览馆(国展路1099号)

标签: 食博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