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北京五棵松演唱会时间、地点、门票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圣诞节就要来了!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平安夜,你打算和谁一起度过呢?平安夜北京去哪看演唱会?2014平安夜北京五棵松是不是有演唱会?2014平安夜《无音不全》北京五棵松演唱会什么时候举行?在哪举办?2014平安夜五棵松演唱会门票多少*?北京平安夜怎么玩?就去五棵松演唱会!圣诞节要狂欢,要听听摇滚,要挺流行歌曲......2014《无音不全》北京五棵松演唱会来满足您!

2014北京五棵松演唱会时间:12月24日

2014北京五棵松演唱会地点:北京五棵松汇源空间

2014北京五棵松演唱会门票:官方购买

2014北京五棵松演唱会主协办方:乾亨大有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北奥盛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北京鼓动青春打击乐俱乐部协办。

2014北京五棵松演唱会(北京五棵松音乐节)

《无音不全》平安夜演唱会将开启**的模式,将音乐节搬入场内,打造一个属于音乐迷们的狂欢乐园。

北京五棵松汇源空间音乐节(演唱会)好玩的活动介绍

五棵松汇源空间,2014平安夜将开启室内小型音乐节,上演一场精彩绝伦的饕餮盛宴。此次演唱会,由民谣歌手宋冬野、嘻哈音乐人爽子与瓷乐队、摇滚硬汉之称的天堂乐队、充满民族特色的二手玫瑰乐队共同组成的超级“音乐舰队”将在《无音不全》摇滚演唱会上演绎他们的**拿手曲目,为所有现场的音乐迷们献上听觉与视觉上双重爆表的震撼体验。

雄厚专业的制作班底,四组风格不同,却均是各自领域里佼佼者的音乐人,将会为大家呈现*直接、*简单、*狂热、*震撼的中国声音。

标签: 演唱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