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快乐星汉堡成功案例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留学女生自主创业,选择比努力更重要露露,91年,英国曼城大学留学生,始终坚信打工不如创业,选择比努力重要,于是怀着一颗不安分的心,为了实现曾经的梦想开始寻找创业项目。经过市场多方考察,多家对比,*终决定加入快乐星汉堡。其中*主要的原因是考察中发现快乐星汉堡公司总部从董事长到普通员工都是用心做产品,用心做品牌。经过十二年的发展,产品研发体系、物流配送体系、服务体系等都已相当成熟。选择一个好的项目就是向成功迈进了一大步。我相信加盟这样的成功品牌,一定会让我快速走向成功创业之路。

案例二

上阵亲兄弟,虎胆雄心勇创大业

巩先生,曾从事酒店用品生意,于2014年4月加盟快乐星门店。由于年轻的时候无奈没有经济基础,曾经创业的**被现实无情的遏止了。现在有了空余资金,好胜心强的我怀揣着一颗不安分的心,为了实现曾经的梦想我思来想去决定投资快乐星汉堡这个项目。并坦言之所以加盟快乐星门店是深受其哥哥的影响,其哥哥自从加盟快乐星,做起西式快餐生意,取得了不错的投资回报收益。通过哥哥了解到快乐星,加盟这样的***,靠得住,走的稳!于是在哥哥的支持下也选择了"快乐星汉堡"。

案例三

十八岁的天空,人生转折点中的创业良机

王坤,18岁,十八岁的天空永远是那么空旷纯净,就像一张白纸,等着你去描绘美好的未来。一个来自农村的小伙,却怀揣着一颗追求梦想和坚持创业的心,来到了上海这个繁华时尚的大都市,经过三天的考察与慎重的思考,他决定抓住这次创业机会,*占商机。*终他毫不犹豫的选择了投资快乐星汉堡这个项目,成功开启了十八岁的青春创业之路,为自己十八岁的天空增添一道美丽的彩虹!他坚信这将是他人生中一个重大转折点,快乐星汉堡也必将成为他人生创业路上的良师益友。

案例四

思路决定出路,掌握未来的创业者

麻亚明,80后,思想前卫,赋有80后*有的创业奋斗精神。她坦言未加盟快乐星汉堡之前曾是工厂一名普普通通的打工妹。每天16个小时流水线工作,辛苦不说而且压力很大。不甘于现状的她暗暗下决定要逃离工厂流水线的生活。她利用下班休息时间主动上网搜索投资创业信息,希望可以自主创业。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不断努力,她找到了快乐星汉堡加盟项目总部,经过详细深入的了解迅速签约快乐星。从而华丽转身成为一名快乐星加盟商。自主创业的思路决定出路,未来掌握在自己手中。

案例五

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不懈努力的拼搏者

王春生,西式快餐从业老兵。三年肯德基,四年麦当劳的工作经验,注定他要走西式快餐这条路。他看准了西式快餐二、三线城市市场的空白,决定自己拼一把,决心闯出自己的一片天。辞掉原有工作,他转而投身本土快餐**品牌快乐星。他说,“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我拼了全部精力,我相信自己一定能够成功”。在成功开了一家快乐星汉堡店后,他已着手筹备第二家快乐星门店。选择快乐星是正确的,开快乐星餐厅,不仅是要加盟,还要开出连锁店。

案例六

坚持**,眼光**的**者

张雷,**主义者,眼光**的**者。多年市场打拼,凭借对投资规律的深刻洞悉,对新兴行业的敏锐把握,认定了快乐星汉堡项目巨大商机,立即投身快乐星汉堡店的装修开业事宜。他亲力亲为,并带队员工培训。快乐星不负期望,不仅在短时间为他带来10倍回报,同时他也刷新了快乐星汉堡门店开业业绩记录。一位年轻创业者的事业,一个活力团队的背后,是**主义者、****者辛勤的付出。创业的路上必定有艰辛,但是痛并快乐着。

案例七

坚定目标,80后创业梦想家

何建涛,80后创业梦想家。高中时候的他,就有一个坚定的目标。梦想着开一家属于自己的快餐店,和所有的人一起分享美食的快乐。这个梦想像一个种子一样埋藏在心里,直到有一天他了解到快乐星汉堡加盟项目才开始生根发芽,梦想开花。创业的路上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快乐星完备的高质量服务体系是创业者坚实、强大的后盾!对于完全没有生意经验的人来说,比起个人创业在时间、资金与精神上都减轻不少负担与压力。非常感谢快乐星,正因为快乐星,才将心底的梦想开花。

案例八

超级粉丝,忠实顾客升级做老板

郑家喜,美食家,快乐星忠实粉丝。尝遍各种美食的他对快乐星餐厅的美食赞不绝口,一直关注着快乐星品牌的发展壮大。恰逢金融危机,他所在的行业遭受重创,可是餐饮行业却是逆势上扬,保持强劲的增长速度。索性自己下海创业,他第一个想到的创业项目就是加盟快乐星连锁店。既是自己喜欢的美食,又是朝阳行业。成熟的营运管理体系,多年的品牌资源,让他速感受到了快乐星专业连锁的优势和魅力。由于选址得当与管理经营有道生意非常火爆。他终于如愿以偿,从忠实顾客一跃升级做老板,享受着数钱数到手软的开心日子!

案例九

良好心态,坚持创业将快乐传递

张立松,乐观主义着。曾经多次创业,均以失败告终,但始终保持良好心态,坚持创业。以前想投资创业开店却苦于没有门路而无从下手,通过朋友介绍了解快乐星。抱着来试一试的态度实地考察了快乐星汉堡加盟项目总部,并在快乐星汉堡直营门店试吃了快乐星产品后选择加盟。不仅找到了合适的投资项目,更是找到了一位创业导师,在创业的路上也越走越顺。快乐星“味行天下,快乐你我的”管理理念深入人心,他说把快乐传递给每一个人,这就是快乐星*吸引人的地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