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超食品贸易有限公司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兴超食品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人杰地灵、风景秀丽的燕赵古都邯郸,二十几年前是经营餐饮、食品加工为主的小企业,直到十六年前,-------1995年邯郸市超洋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以后,公司本着以科技求生存,以人才为基础,以健康营养为根本,以顾客满意为目标的工作理念迅速壮大,随着经济文化的发展,人们从食品的需求直观、口感开始向营养健康的理性文化转变。为满足市场的需求变化,公司研制开发了先进设备,结合历史悠久的传统饮食文化和现代高科技生产出有健康长寿美食之称的“宫廷瓦罐”牌炖肉系列。由于产品保持了以“鲜、香、味、美”之特点,自投放市场以来,各大超市、市场、网点销售*爆,节假日期间更是供不应求,市场前景广阔。

2010年公司正式更名为河北兴超食品贸易有限公司。“宫廷瓦罐”已获得****,在国内坛子鸡同行业中,是**一家获此殊荣的企业。

公司目前直营、加盟网点遍及河北、河南、山东、北京、天津、辽宁、吉林等地,加盟商数量正呈健康快速上升之势。本公司有一大批资历深、经验丰富的食品生产加工技师,不断研制开发新产品投放市场,对各网点工作人员进行严格的定期培训及考核,**了各网点的产品质量。对加盟客户高度负责,为加盟商提供“保姆式”、“全程化”的创业指导。从产品采购、加工、生产、销售都在公司严格监督管理之下,使各网点的健康发展有了足够的后勤**。解除了加盟商的后顾之忧。

家财万贯,不如开个“宫廷瓦罐”炖肉店,一次投资,**收益!“宫廷瓦罐”炖肉。以它*特的风格形象,古朴典雅是造型,炖出的肉,色香味美,而占据市场鳌头。可在繁华集贸市场及社区、超市开设专卖店,特别是填补了目前超市不能现场制作的一项空白。

“宫廷瓦罐”系列产品继承和发扬了我国传统的饮食文化,深受广大老百姓喜爱。瓦罐鸡以它*有的特点:色鲜、味正、肥而不腻。特别是传统名吃“贵妃坛子鸡”,香味浓郁、酥香软烂、咸淡适口、肥而不腻。无论凉热、食之均余香满口。公司还开发了系列炖肉:宫廷鸡脖、宫廷鸡腿、宫廷鸡翅、宫廷凤爪、瓦罐炖猪肚、瓦罐炖肥肠、瓦罐卤鸡胗、瓦罐炖兔腿、瓦罐炖猪耳等产品,市场销量大,****,节假日更是供不应求。

标签: 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