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哈尔滨雪博会时间、地址、门票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2014哈尔滨雪博会】2014哈尔滨雪博会什么时候开始?2014哈尔滨雪博会即将在12月21日正式开幕,今年的雪博会以“雪的世界,雪的梦想”为主题,通过不同乐曲的节奏和韵律为中外游客奉献一场雪雕盛宴和冰雪嘉年华。那么2014哈尔滨雪博会门票多少*?哈尔滨雪博会地址在哪?下面小编带你来看看2014哈尔滨雪博会时间、地点、门票信息!

哈尔滨雪博会什么时候开始?2014哈尔滨雪博会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4哈尔滨雪博会时间:2014年12月10日(开园)

2014哈尔滨雪博会开幕时间:12月21日(开幕)

哈尔滨雪博会开放时间: 8:00—17:00 (兑票时间9:00—16:00)

2014哈尔滨雪博会门票多少*?2014哈尔滨雪博会门票价格贵吗?

2014哈尔滨雪博会门票:240元

2014哈尔滨雪博会地址在哪?2014哈尔滨雪博会在哪举办的?

2014哈尔滨雪博会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太阳岛风景区警备路3号

怎么去2014哈尔滨雪博会?

哈尔滨雪博会交通:

游客可乘坐29路、80路、85路、88路由松北大道进太阳大道,从雪博会1号门进入。

2014哈尔滨太阳岛雪博会有什么亮点?

2014哈尔滨太阳岛雪博会亮点暂时未公布,请参考2013哈尔滨太阳岛雪博会

五大亮点可别错过

1、建28米高大滑梯 新增雪地高尔夫

本届雪博会将在第五景区建造一座大型“天空之城”,高达28米的大滑梯,让你在雪世界中嗨翻天;将建一个大型冰雪游乐场,游客在这里可以抽冰尜,骑雪地摩托、冰上自行车,坐狗拉爬犁、雪地咕噜圈等,还会新增两个**、典雅的雪地休闲项目——雪地高尔夫、雪地冰壶。

本届雪博会上,每天将举行两场卡通表演,为孩子们带去不尽欢笑。在雪雕“拍我雪秀”区有诙谐幽默的雪雕作品,游客可免费参与,展开想象拍出自己创意的摄影作品。

2、进雪屋尝东北特色美食

民俗村展示的是原汁原味东北民俗文化,展品包括农具、生活用品等老物件,展品有筛子、碾子、笸箩、斗、狗皮帽子、大褂子、甩裆裤、嘎拉哈、连环画、乌拉鞋等;“都市雪乡”雪屋餐饮区能容纳200多人同时进餐,以经营东北特色饮食为主:铁锅炖鱼、炖大鹅、杀猪菜、*锅、水饺、豆包、东北炒山货并经营旅游 纪念品等;“猎户人家”将再现上世纪东北人打猎的生活场景,游客可以坐在*炕上听老猎人讲打猎的故事。

3、雪雕*次融合3D地画

为全面展示太阳岛**雪雕艺术的发展历程,本届雪博会以科普长廊的形式向游客呈现雪博会25年来的辉煌历程,游客在游览雪雕艺术的同时,了解雪的形成、雪雕起源、雪雕**者、雪雕艺术创新。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雪博会还将当下*流行的3D艺术与雪雕**融合,游客置身融合3D地画的雪雕中,看到的不仅仅是一幅画和一个雪雕作品,更是一个真实的视觉空间,感受强烈的视觉震撼力。

4、节日活动多吃喝玩乐游

本届雪博会将文化活动与中西传统节日结合,将陆续推出:圣诞、元旦、春节、情人节、元宵节、春龙节等系列活动。

圣诞节有“平安是福·果色添香”——送平安果、假面狂欢等活动;元旦有“万人堆雪球打雪仗”、对联征集等;春节以“多福雪博·喜贺新春”为主题,将举行福石转运、迎门接福、击鼓鸣福、雪乡吃福、“百马送春”剪纸秀、“春节老人”赐福等系列活动。

2014年情人节和元宵节为同**,雪博会将举办“共植同心树·元宵庆团圆”主题活动:“情人结”大派送、“植同心树”、“爱情护照寻宝之旅”、儿童彩绘灯笼、免费吃元宵等活动;春龙节推出引龙祈福、写“龙”字接龙等,将邀请美发师为游客免费理发,现场制作猪头肉,供游客免费品尝。

5、新增APP手机导航讲解

本届雪博会在保留人工讲解服务的基础上,新增了多语种、多功能、系统化的手机导游APP电子导航讲解软件,只要使用智能手机,无论是苹果系统或是安卓系统都可以在景区入口免费下载此软件,随时免费享受电子语音讲解服务,实现自助式旅游体验。

考虑到景区气温低于市区,雪博会服务中心将为游客提供免费姜糖水、免费棉服、防滑鞋套,为特殊人群准备了轮椅、拐杖等设施;在旅游观光车上设有保温坐垫。

为什么要去哈尔滨太阳岛雪博会?

理由1 以“一*用雪演绎梦想世界的乐章”为主线,通过不同乐曲的节奏和韵律为中外游客奉献一场集**性、艺术性、参与性、观赏性、趣味性、娱乐性、生态性于一身的雪雕盛宴和冰雪嘉年华。

理由2 一是她契合哈尔滨冰雪之都,冬季太阳岛雪韵世界,唯美壮观的神韵;二是以雪为“媒”,她承载了来自世界各地游人对太阳岛这座*********是她演绎了世界各地艺术家和雪雕爱好者对雪雕艺术的追求和梦想。

理由3 本届雪博会以雪为主要素材,与哈尔滨音乐名城流淌的音乐相呼应,精心设计了一部演绎“雪的艺术、雪的欢乐、雪的梦想”的华彩乐章

理由4 温情暖暖服务区是集商服、卖场、休憩于一体的功能区。在此区域设有“温情雪乡”、“温情姜糖馆”、“暖屋”等人性化服务。在寒冷的冬季享受“温情雪乡”的风情、“温情姜糖”的暖意,突显雪博会温情和贴心。

给去太阳岛雪博会的建议:

建议朋友们穿轻便的棉鞋,休闲一点的衣服或羽绒服,*好是穿那种滑雪服,即抗风又保暖。 电话一定要充满电否则天气太冷一冻就没电了,带上防冻霜,老人、小孩需要注意,建议有家人陪同,在景区游览时要结伴而行。

哈尔滨雪博会什么时候开始?看了小编为你介绍的2014哈尔滨雪博会时间、地点、门票、交通信息,现在知道了吧!冬季没事就来参加2014哈尔滨雪博会吧!

标签: 冰雪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