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贵阳台湾美食节士林夜市六个特色小吃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昨天2014贵阳台湾美食节**收官,为期10天的台湾士林美食嘉年华活动在*后**为市民带来更多的优惠!虽然台湾美食节结束,但并没有**贵阳,台湾士林夜市那些特色美味小吃将为内地的市民带来很深刻印象,人们会今后百般寻找那些特色台湾士林夜市小吃。那么我们继续关注一下台湾士林美食节的惠民活动和令人垂涎的台湾士林夜市小吃吧!

蚵仔面线、天妇罗、清蒸油炸肉丸、珍珠奶茶、广东粥、蚵仔煎、韩国泡菜锅、日式寿司等…还有,炸鸡排 ,生煎包 ,葱油饼 ,凉面 ,大香肠 ,盐水鸡 ,大饼包小饼 ,蚵仔煎 ,花枝羹 ,天妇罗 ,牛排 ,士马铃薯 ,甩饼 ,药炖排骨 ,马铃薯片 ,青蛙下蛋 ,柠檬爱玉 ,泡泡冰等都是有名的台湾士林夜市小吃。*能代表台湾文化的美食小吃主要有以下几种。

大肠包小肠

大肠包小肠是士林夜市的美食地标,**家首创的升记士林香肠已有38年历史。大肠包小肠使用糯米肠煎至金黄中间切口夹入小香肠而成,是台湾*具特色的小吃之一。

大饼包小饼

大饼包小饼可说是士林夜市*知名的小吃,做法是在大张面皮中包小油酥饼,内馅则分甜咸两种,甜的有豆沙、芋头、枣泥等,咸的则有花生、咖哩等,吃起来外Q内酥,风味相当独特。

特色风味:红豆饼、绿豆饼、花生饼、咖哩饼。

生炒花枝

生炒花枝是士林夜市首推小吃,大块鱿鱼花枝炒得香味四溢,这是是台湾小吃中的代表,做法要求严格和独到,是其他地域小吃所不具备的,想吃台湾小吃,炒花枝是不二之选。

303广东粥

303广东粥是台湾士林夜市特色美食店,已成为台湾美食的代表,特色有皮蛋瘦肉粥,并且拥有10多年历史,是逛士林夜市比尝小吃。

青蛙下蛋

台湾士林夜市著名的小吃青蛙下蛋特色是,看起来像是青蛙卵而得名。 青蛙下蛋制作方法独特,味道也很独特。青蛙下蛋的做法基本步骤如下:

1.一定要有足够的水,不然很容易煮糊。

2.水先煮沸后才能加入粉圆,和下水饺的道理相同。

3.等粉圆首次浮上来才可转为中小火,维持粉圆浮上水面上即可的火候。

4.煮的过程其中不可忘了两个步骤:(1)是三到五分翻搅一次粉圆,以免黏在锅底;(2)是维持汤本身的清稀度,随时加水,以免煮不熟粉圆。

5.大约煮50分钟左右,关火,闷个十几二十分钟。到试吃起来口感感到“香Q有弹性不夹生”即可用漏勺捞出。捞出的粉圆用冷开水冲洗数次:用意在于洗掉浓稠的汤液,不易黏在一起,降低温度,使之口感更有弹性(其道理与制作凉面面条相同)。处理沥干的珍珠加入糖浆蜜之,此步骤在使粉圆本身具有甜味,故不用加入过量的糖浆,即可在咀嚼珍珠粉圆时,轻易地感受到甜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