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持固定摊位怎样卖能日进数百元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市场固定摊位比较适合专职,而且也比较适合希望固定一点、轻松一点的人,同时它的工作是比较有节奏的压力相对较小,而收入视操作方法和地理位置而定是不固定的,在上面的章节里我已经具体给大家介绍了市场固定摊位的基本情况。下面我将向大家介绍如何实施。

这个环节我在市场考察里面也是提到过的,在这里我再具体给人家讲一下。你*好是去找一个离你家稍进一点的市场,当然生意好才是前提.有的市场很规范化百货都是在统一的摊区,而有的老市场不怎么规范大门口都可以开一个摊位,大家注意了尽量找那种不规范的市场,因为太规范了就不自由了生意自然也不会很好.

规范化的市场摊位是很多的,也是很容易做的,但是生意不是很好的,不规范的市场摊位找起来是比较难的.但是生意很好。你到一个市场以后去找到管理市场的人,然后和他协商尽量的在人流集中的主要处,*好是大门口帮你定一个摊位。只要位置好价格高一点也没关系的,记住一定要多去考察几个市场,然后再在其中选择一个你自己*满意的。

我们上面提到过固定摊位只适合卖讲价货,也只适合卖大众化的商品,不适合卖新奇特商品也不适合卖时尚商品,因为是在市场里面.所以你要多卖—些生活方面的用品和个人必需品,但不要卖日化商品。固定摊位的货不要太差也不要太好,要中档的这一点我们上面提到过,固定摊位不要单*卖一个系列的商品,品种一定要多,所有和家庭日用有关的小物件你都要卖,个人方面卖一些工具性的和消耗性的。说白了你要给人一种你这里就是一个地摊小百货超市的感觉,生活上的百货你这里都有。固定摊位靠的就是种类多卖*,靠的是多种取利。

固定摊位不需要宣传上的动作,固定摊位的功夫就是在货上面,它*能吸引别人的就是货的琳琅满日,在商品的摆放上一定要规范化,摆的有序一点整齐—点。还有喊价不要高了,因为大众话的东西价格都是比较透明的。只要固定摊位做好上面的那些要素,***三位数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