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动摊贩在哪些地方流动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流动商贩的摆摊处我在上面的章节中提到过.大家可以再回忆一下,流动摊位*关键的环节就是今天去什么地方摆?明天去什么地方摆?

这是很头疼的事情,那么怎样解决这些事情呢?*先你要按照我们开始提到过的踩点的方法,将城市里的市场全部寻访便然后记录下来,等你做好了所有准备工作的时候你就可以一个一个的循环的摆,比如你现在确定了10个市场可以摆你的摊子,那么你可以循环的安排一下什么时间到哪个市场,如果10个市场全部已经摆过八那么你就再到你*开始摆的市场去摆,这样接着循环.但是有个问题,流动摊位都是谁去的早谁就摆,万一你今天确定到这个市场但是来晚了没有摊位了怎么办呢?很简单,这时你就到理你这个市场虽近的一个去,如果还是没有的话那你明天一定得早一点了哦。

还有要提醒一下的是摆摊的都有一个规矩,那就是这个摊位不是他的.但是他放一块布在这个地方,这就说明这个地方是人家要摆的,只要布一直还在那么这个摊位你就不能摆,如果你在这个地方生意很好的话,你想多卖**那么你也可以放点什么在地上,懂规矩的明天来的早看见了都知道这里有人要摆的。

吼货的生意在地摊里面是*有人气的一种,但也是利润*薄的一种,别人什么全场十元的、全场两元的。但是吼货做好了的话是可以日进上千元的,因为你**可以做到摊子上面整天都围着人买,我就做到过,我卖一元*一样的时候*多的**卖了2700元,也就是相当于我那天摊子上的人流*少足3000人,因为不一定每个看的人都会买。

你可以想一想只有大超巾**才能达到几千人的人流。所以吼货做好了不会低于年薪十万的金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