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摊游击队怎样卖能日进数百元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我在前言里面就提到过我们每天都要有一个目标,但是目标不要太大了,太大了完不成你就会慢慢放弃了,在这里我们把我们的目标定到每天*一百元*,我想这个目标也是不难完成的。

*先就是进货方面,我也不可能**给你说明要进什么东西,根据你考察以后的情况进一些适合你考察的地域卖的商品,什么东西才好卖呢?有几点,这几点大家一定要背下来很重要的,一点是大众化的东西你就得价格便宜再便宜那就好卖,如果是新奇特的东西关键要考虑的是…个新字和实用性,新奇特商品不用过多的考虑价格,还有一项就是时尚的东西,比如饰品之类的,这些东西你*需要考虑的就是时尚美观和创意,价格也不是主要因素。上面我提到的三种条件你只要具备了其中一条***一百元在货这个环节上是**没问题的了。那接下来就是卖的方法上面了,因为摆摊位置那些咱们已经说过了。卖法上.**点如果你是卖大众化的商品。

我们上面提到了,卖大众化的商品*主要的就是价格要便宜,如果价格不便宜的话那你是没法卖的,而大众化的商品利润不要看得太高关键是要用量来**。在这里我建议大家把大众化商品卖成吼货。然后商品不用摆放的太整齐,因为零乱一点才能给人一种*购的感觉.如果还有人问我大众化商品是那些的话,那我可以回答你应该再去幼儿园开发一下智商了。然后挂一张写着处理方面的文字的广告。卖的时候一定要吆喝着卖。

新奇特商品的具体卖法大家请参考第七章。在这里我只单*讲下游击队怎样卖好新奇特商品,游击队因为要和城管**所以不能太张扬,所以适合卖一些在外观上新奇点的商品,不适合卖在功能上新奇的商品,因为功能上你就得演示,但是条件不是很允许你演示。那么什么是外观是新奇什么又是功能上新奇呢?外观上新奇指的是比如一个闹钟他的样子很可爱,但是大家都会用这个闹钟那么就不需要演示。功能上新奇的指的是大家不知道这是什么东西,也不知道这个东西怎么用,所以需要你演示给大家看,然后边演示边解释他的好处。这个社会好奇的人是*多的,所以他会很感兴趣一般都会买的。

第三就是时尚的大众化商品

比如饰品头饰等等装饰方面的,那么你要注意的是你的摆放一定要好看一点,他和卖吼货是两个概念因为他卖的就是个好看,商品一定要时尚有新意。这个就只能卖成讲价货了,开始一定不要说个*低价,这个靠的就是钓鱼宰一个算一个。

上面我提到了卖各种商品的卖法,只要大家做到那几点相信**挣够一百会很容易的,稍微做好一点那肯定是不止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