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广高速连州至怀集段年底通车

2014-11-08来源 : 互联网

继广乐高速之后,广东年底将再添一条出省通道!二广高速连州至怀集段将于年底建成通车。届时,从广州北上湖南、贵州、重庆等中西部省市又多一条通道。广州、佛山方向前往广西贺州、桂林等地可节省半小时车程,广东肇庆、怀集前往连州、湖南永州、邵阳、张家界等地可节省一小时以上车程。

二广高速公路粤境连州至怀集段是国家高速公路网第6纵(二连浩特至广州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起自清远市连州三水(湘粤界),接湖南省永州至蓝山(湘粤界)高速公路,向南延伸经连州市、连南县、连山县、肇庆市怀集县,止于怀集怀城,接怀集至三水高速公路,向西通过怀集支线接广西自*区灵峰(桂粤界)至贺州高速公路。全线于2011年11月开工建设,路线全长191.7公里,主线基本为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为100公里。

二广高速怀集支线已于去年年底实现通车,**打通连接广西的出省通道。截至目前,二广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160亿元,约占总投资的96%。

经常从湖南永州拉货到连州销售的货车司机朱师傅对二广高速的通车非常期盼。他现在从湖南永州蓝山出发,到连州没有高速路。要走114省道爬山绕圈到连州,尤其是冬天连州的南风坳还容易结冰,不好走。上坡下坡要两小时,路上大货车很多很危险。等高速修好后就不用翻山了,直接走隧道就可以,估计20分钟就可以走完了,省时省油又安全。

标签: 河南交通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