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上广不相信眼泪》开机

2014-11-08来源 : 互联网

都市情感剧《北上广不相信眼泪》日前在上海开机,导演李骏、编剧沈亢,主演马伊琍、朱亚文(上图)、张兆辉、张可颐等悉数亮相。还处在哺乳期的马伊琍表示:“女性要*立,但家庭也很重要,如果有些东西没有坦然放下,当你面对问题的时候就很难解决。”

《北上广不相信眼泪》讲述了都市男女在面对个人、家庭、社会等种种因素而无奈选择隐婚,继而引发的一连串故事。剧中马伊琍、朱亚文饰演的夫妻一边要应对繁忙的工作而焦头烂额,另一边还要忍受隐婚带来的难言之痛。随着社会上“隐婚族”的悄然壮大,加之剧中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和颇具现实意味的故事情节,使得这部电视剧在开拍伊始便备受期待。

这部剧是马伊琍生产之后接拍的*部作品,剧中她饰演*立且有着超强事业心的白领女性潘芸。在面对要爱情还是要*立的提问时,马伊琍表示:“哺乳和工作对于我来说不是问题,重新回到拍戏现场对于我来说意义非凡。现代女性身上都慢慢具备更多自信和*立,我在做女演员的时候都会有一种使命感。女人应该怎么活,*立很重要,家庭也很重要,我爱我的工作也爱我的家庭,如果有些东西没有坦然放下,当你面对问题的时候很难解决。”

朱亚文在剧中饰演机智勤奋又有点嚣张的“野心家”赵小亮。在热播剧《红高粱》中一炮走红的朱亚文除去匪气,变身愿为妻子付出一切的深情丈夫。对于有观众把自己当成“性感的男演员”,朱亚文笑言,“我一直以为我是感性的演员”。对于经常出演**戏,会不会引发老婆吃醋,朱亚文表示自己的妻子沈佳妮很大度,**不需要报备,因为她也是很专业的演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