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河南局地气温跌至-2℃ 冷空气吹散雾霾

2014-11-08来源 : 互联网

11月10日到16日,我省无明显的降水过程,预计全省周降水量较常年同期偏少。

下周影响我省的冷空气势力较弱,周内气温起伏不大,预计全省周平均气温接近常年同期。周平均气温:西部山区和北部6℃~7℃,其他地区8℃~10℃。周内***低气温: 西部山区和北部-2℃~0℃,其他地区1℃~3℃。

据省气象台预报,今天,我省西部、南部阴天到多云,其他地区多云到晴天,全省偏东风3级左右。*低温度:西部山区、北部2℃~4℃,南部6℃~8℃,其他地区4℃~6℃。*高温度:西部、北部11℃~13℃;其他地区13℃~15℃。

9日,我省西部、南部多云到阴天,部分地区有零星小雨,其他地区多云。10日,我省南部阴天,部分地区有零星小雨,其他地区多云到晴天。

13日到14日,我省西南部、南部多云到阴天,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他地区多云间阴天,局部有零星小雨。

郑州市昨天夜里到今天,阴天到多云,偏东风3级左右。*低温度:4℃~5℃,*高温度:13℃~14℃。对比3天前的预报,郑州市*高温度下降了4℃,*低温度下降了2℃。随着*高温度的下降,中午时分也比较冷。

随着冷空气的到来,郑州市的雾霾也消散了不少。市环保部门昨日17时提供的实时数据显示,市区9个监测子站中,除了岗李水库为轻度污染外,其余子站均为良。

根据中央气象台预报,7日夜间至11日早晨,受静稳天气影响,空气污染气象条件不利于污染物的稀释、扩散,华北中南部等地将有轻到中度霾。11日白天起,受冷空气影响,上述地区霾天气将自北向南逐渐消散。

标签: 河南新闻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