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武侯祠住宿推荐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去武侯祠旅游住哪里好?南阳宾馆(原名:白河宾馆)是南阳市*家***旅游涉外饭店。始建于1960年。位于滨河路中段1420号,环境优雅,交通便利,北连繁华商业中心……

南阳武侯祠住宿指南

南阳地处中原,交通便利,是中国中部新兴的交通枢纽城市和旅游城市,有宁西铁路、焦枝铁路在这里穿过,京珠高速公路、太澳高速公路、上海至武威三条高速公路在这里纵横交错,也是南水北调中线源头。

南阳武侯祠住宿

南阳宾馆(原名:白河宾馆)是南阳市*家***旅游涉外饭店。始建于1960年。位于滨河路中段1420号,环境优雅,交通便利,北连繁华商业中心,南临风景秀丽的白河游览区,是中外宾客理想的下榻之地。曾多次接待过党和*****以及社会各届名流。

梅溪宾馆是市人民**的重要接待单位,现为旅游涉外***宾馆。多年被消费者协会评为消费者喜爱的河南**宾馆&,去年荣获河南名店中华餐饮名店”等荣誉称号。

标签: 旅游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