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眉谷门票多少钱_画眉谷门票有优惠吗

2014-10-26来源 : 互联网

天生一个画眉谷——画眉谷生态旅游区,位于河南省鲁山县尧山镇境内、尧山风景名胜区北麓。是国家****级旅游景区、河南省**风景名胜区。画眉谷景区以有众多的画眉鸟栖息繁衍而得名。景区中奇峰、怪石、清溪、碧潭、幽峡、秀瀑、石洞、湖面、云海、红叶、山花、野果、**材、珍禽异兽,原始森林,构成了完整的旅游风景体系,被称为“袖珍三峡”。

画眉谷景区门票及优惠

(1)画眉谷景区级别:国家“****”级旅游景区,河南省**风景名胜区

①画眉谷风景区门票:60元

②画眉谷红石岭滑道:20元

③画眉谷景区游船10元/人次(往返)

景区开放时间:6:00—20:00

(2)画眉谷景区门票优惠政策

①1.2米以下儿童免票,超过1.2米——1.4米须购半票。

②革命伤残军人、现役军人凭军官证、士官证等有效证件免票;

③60岁以上老人凭市级以上**扮发的优待证半价;70岁以上老人凭优待证和寿星证免票;中小学生凭学生证半价(非全日制在校学生除外)。

④省部级以上劳模、国家优秀专家,凭有效有效证件享受免票。

⑤记者(应持新闻出版总署或国家广电总局发放的记者证、港澳台记者应持有加盖单位行政公章的记者证)享受免票。

标签: 旅游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