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苑公园牡丹园怎么样?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西苑公园牡丹园旅游攻略。

西苑公园牡丹园

该园建于1958年,总面积13.14hm*m.种植牡丹10000m*m以上,近200个品种,共6000余株。该园风景秀丽,植物配置优美,是观赏牡丹的好地方。全园分为浏览区和生产管理区两大部分。游览区面积占四分之三。该区观赏植物按照"门、纲、目、科、属"的进化系统分类,结合园林艺术及景观需要进行配置,分为裸子植物、被子植物、单子叶植物三个区。此区现已从国内外收集引种120个科、300多属的园林植物达八百多种。其中有我国特有的乡土树种,又有国外名贵花木及珍奇植物,植物品种之多享誉中原。

此外,公园内还有面积2.1公顷的园林建筑,采用青瓦粉墙,玲珑典雅的江南园林风格。以1.6公顷的人工湖为中心的游览区,依山傍水,建有瀛洲、牡丹二岛,岛上奇花异木,亭阁相映成趣;曲桥、平桥、拱背桥、荷叶桥、玉带桥和树桩桥相沟通。湖之西石山、瀑布飞流;东有平川,花木繁茂;南有牡丹园,国色天香,雍容华贵;北有月季园、竹园、物种交替变幻。

特色:园子较小,牡丹数量不足

**理由:是建在隋代**园林“西苑”的旧址上

门票:10元/张

地址:位于洛阳市南昌路和九都路的交接处。

标签: 洛阳景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