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牡丹园门票价格_国际牡丹园地址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牡丹园,地处牡丹发祥之地,占地380余亩,以精品洛阳牡丹为主,汇聚中外牡丹名优品种700多个,60多万株。由中华牡丹、海外牡丹、晚花牡丹、芍药名品、生产**等六大园区组成。花期晚于市中心区1-2周,长达月余。绚丽多彩的牡丹珍品,成为洛阳***的晚花精品牡丹园。园内既有富丽堂皇的洛阳牡丹,鲜丽夺目的东瀛品种,也有一年多次开花的美国及法国金黄色牡丹,名品荟萃,每逢花期,花如海,人如潮。

特色:是洛阳**牡丹品种*多的园子,而且牡丹的花期比市区观赏点会晚7-10天。

**理由:是中原地区*大的晚花牡丹园及中外牡丹精品园

花期:4月1日-5月10日

盛花期:4月20日-5月5日

票价:40元/张

地址:洛阳市机场路(王城大道北段机场花坛西100米)

乘车路线:洛阳*车站乘83路或科技大学乘27路到**牡丹园下车即到。

自驾车:连霍高速-洛阳站前往市区方向**个大花坛左转100米即到。

标签: 旅游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