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月份去开封好_开封旅游最佳季节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开封旅游几月份去好呢?开封市位于河南省东部,地处豫东平原、黄河下游大冲积扇南翼。是我国的八大古都之一,有“七朝都会”之称,是****批公布的***历史文化名城。开封历史悠久,早在北宋时期这里就是全国的**、经济、文化中心,也是当时世界上*繁华的都市之一,素有“**都会”之称。各个朝代的更迭交替给开封留下了众多的文物古迹。开封的仿古建筑群风格鲜明多样,宋、元、明、清、民初各个时期特色齐备,除原有的龙亭(门票)、铁塔(门票)、相国寺等古迹外,新建的宋都御街古朴典雅,再现了北宋京城的风貌。

开封是有名的书画之乡、戏曲之乡,历史上曾产生过“苏、黄、米、蔡”四大书法派系,又是豫剧祥符调和河南坠子的发源地,到开封游古迹之余,您不妨去当地的书画院或小剧场走走,兴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众多的名胜古迹,得天*厚的历史、人文资源,誉满中外的民俗文化,每年都吸引着大量的中外游客到开封参观、游览。

*佳旅游季节:开封属暖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四季分明,光照充足,气候温和,雨量适中。旅游开封的*佳时节为9、10月间,此时天气温和,降水量适中,还能观赏盛开的菊花。

标签: 开封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