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园碑林怎么样_翰园碑林旅游攻略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翰园碑林的碑刻以书法艺术为主,集诗、书、画、印之大成,是一座融碑刻艺术和古典园林建筑艺术为一体的艺术宝库。

在古城开封的龙亭公园西侧,有一所占地120亩、可树碑3500块的中国翰园碑林,这所碑林是开封市供销社退休干部李公涛于1985年8月开始发起创建的。中国翰园碑林的碑刻以书法艺术为主,集诗、书、画、印之大成,是一座融碑刻艺术和古典园林建筑艺术为一体的艺术宝库。它依不同的表现内容和表现对象分设中心碑廊、现代碑廊。宋代碑廊、历代帝王名臣碑廊,绘画碑廊、篆刻碑廊、硬笔书法碑廊、少数民族文字书法碑廊、中年书法碑廊和**友谊碑廊等。碑林现已有刻碑3500余块.成为中国历史上**座树碑数量*多、观赏效果*好的碑林。

门票:20元(学生票10元)

开放时间:8:00-18:00

交通概况:

位于龙亭北路15号,从*车站乘1路公交车可达,15、20、30路公交车也可直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