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亭怎么样_龙亭好玩吗?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龙亭是古城开封的一个**游览点,也是开封文物古迹的一个代表。其实,这不是亭,而是建筑在一座高达13米的*大青砖台基之上的殿堂。龙亭坐北朝南,高踞在台基之上。

龙亭是古城开封的一个**游览点,也是开封文物古迹的一个代表。其实,这不是亭,而是建筑在一座高达13米的*大青砖台基之上的殿堂。龙亭坐北朝南,高踞在台基之上。从地面到大殿有36丈高,代表36天罡;72级台阶,代表72地煞。台阶中间是雕有云龙图案的石阶。登上平台,四周有石栏围绕。大殿是木结构,重檐歇山式建筑,很壮观。游人登上平台,入殿观看陈列的文物后,多在石栏前眺望开封古城景色。龙亭前有一条笔直的大道,道旁有两个东西对峙的湖,东为潘湖,西为杨湖。龙亭的传说很多,是旅游圣地。

门票

门票价格:35元/人

开放时间:07:00-19:00

交通

公交线路:乘坐1路、20路、15路、30路、11路、13路公交车均可到达景区

在开封*车站乘1路、20路公交车可直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