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出发吧】赏风景品美食两不误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你分享,我买单,3158新推出的手机创业项目:3158搜乐分享平台,你可以在平台上分享各类美食、游玩心得,你分享我买单哦!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驴友之行圈搜乐分享【我们出发吧】赏风景品美食两不误。

蝴蝶谷位于栾川县城,西临鸡冠洞、东临老君山。两侧环山,中间谷底贯穿一条溪流,谷内小桥流水、景色怡人、自然生长着成千上万只蝴蝶,随处可见色彩斑斓的蝴蝶在谷间翩翩起舞,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大自然的无穷魅力。

原始森林氧吧区,这里不但是蝴蝶栖息地,也是游人避暑渡假的天堂,100 多个美妙绝伦的美景,把这条神秘的峡谷装扮的格外雄奇秀幽。

美丽的林间小路。

茂密树林中的怪石。

栾川风景优美,美食众多。看完风景我们得去平常一下这里的特色美食了,听说这里的面刀削面很不错必须去尝尝!伊尹路民生银行对面“兄弟俩老李家牛肉汤”,牛骨浓汤,香劲大块牛肉,一喝难忘。真的是很不错的选择。

第二家是在步行街“李记擀面皮”。听**说这里几乎逛街的,都是必吃的小吃。

栾川的刀削面也是一级棒的,好吃的有“李家刀削面”“张建民刀削面”“龙泉刀削面”

栾川农家饭,可选地点,大南沟,老君山脚,养子沟。

个人感觉是*特做法的刀削面,比西安的都好吃,再去吃小吃城的豆腐汤,好吃的小吃不多,但是到处都是!

标签: 旅游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