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一夏重渡沟 八月追凉而行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你分享,我买单,3158新推出的手机创业项目:3158搜乐分享平台,你可以在平台上分享各类美食、游玩心得,你分享我买单哦!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驴友之行圈搜乐分享清凉一夏重渡沟 八月追凉而行。

诗曰:既有重渡沟,何须下江南。又可避暑,又离郑州不太远的地方,就想到了重渡沟,我们一家四口曾去过一次重渡沟,那里的翠竹及清清的流水给我们留下很深的印象。

路过陆浑水库,水比原来少了太多了,可能是因为河南今年天旱有关吧。

在景区外面的河内看到几个人在电鱼,不知道电着了没有。

景区的**个小景点关公湖(不知道为什么叫关公湖,是关公来过吗?求解答案)。

震天的瀑布。

在重渡沟玩了**,午餐是在景区里面吃的。晚餐来到之前我们团购的地方吃晚餐,价格不是很贵菜也挺适合我们的胃口的!炒的回锅肉色泽诱人,口味也很好!

水煮鳝鱼!

这个是什么忘记了,菜不够后面我们有单点了一些!

小炒肉!

标签: 旅游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