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海中的陆地 品味印尼韵味

2014-10-13来源 : 互联网

你分享,我买单,3158新推出的手机创业项目:3158搜乐分享平台,你可以在平台上分享各类美食、游玩心得,你分享我买单哦!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生活趣事圈搜乐分享巴厘岛海中的陆地 品味印尼韵味。

海神庙是印尼巴里岛中西部海岸的一座寺庙,是巴里岛六大寺庙之一。

庙宇位在塔巴南,距丹帕沙约20公里,盖在一个经海水冲刷而形成的离岸大岩石上,在海水涨潮时,与其连接的通道会被淹没,无法通行,必须等待退潮才能进入庙宇参观。

日落时分的海神庙是观赏的*佳时间,晕黄的日落照射下,海浪凶猛地拍打着海岸,激起千层浪,景色壮观不已。

海神庙是巴里岛七座滨临海岸庙宇的其中之一,每一座都在彼此视力可达范围之内,形成一个西南岸的庙宇群。

据说在岩石底部,有守护此庙宇的毒海蛇,防止恶灵和入侵者的骚扰,此外,还有一条从尼拉尔达的围巾变成的大蛇保护着。

标签: 旅游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