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小吃菜蟒介绍

2014-10-1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大鱼大肉、白米细面**是**品。时间一长,人们吃腻了,就想换换口味,商洛山区的农妇们便变着花样调剂生活,她们做的菜蟒就是其中一例。 商洛小吃菜蟒,看上去又粗又长像个蟒蛇,其实是一种菜卷卷,又软又香,容易消化,没牙的老汉和碎娃吃着*解馋。

菜品做法

1:馅料:韭菜,鸡蛋3个,粉条,我还加了一些虾皮做点缀。(亦可加入炸过的豆腐碎或者炒过的豆干碎。)

2:冷水和面。

3:面团软硬适中,揉至光滑后静置一旁。

4:韭菜切碎。

5:粉条水开后如果煮熟,同样切碎。

6:鸡蛋打散,锅中入油,烧温后把鸡蛋滑熟。

7:馅料全部放在容器中。

8:放入十三香,糖,香油等调味。锅中烧热适量的油,晾凉后倒入馅料,此时再加入盐拌匀。

9:醒好的面团分城市和大小的剂子。

10:擀成长方形,这会儿比较见功夫,皮儿尽可能擀得薄,越薄越好哦~

11:铺上三鲜馅儿,周围留边。

12:从一段卷起来,收口朝下,两端捏紧。

13:笼屉铺笼布,水开后上笼,大*蒸10分钟即可。把菜蟒往笼屉上移的时候注意托住,否则馅儿容易洒出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