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欣米业集团值得去吗?

2014-10-07来源 : 互联网

河南方欣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方欣集团”)前身为河南省粮油工业总公司军供大米厂。2002年以军供大米厂为基础成立河南方欣米业有限公司,河南方欣米业有限公司为河南省粮食局**企业,2007年企业改制,成立河南方欣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方欣集团注册资金6000万元,注册地为郑州市中牟县商都大街。方欣集团下辖郑州方欣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方欣科泰贸易有限公司、河南方欣原阳大米交易市场有限公司、河南山信粮业有限公司四家子公司,以及原阳方欣水稻种植合作社和河南方欣金宝地粮油批发市场,资产规模达 5亿元。

方欣集团是集粮食基地、科研、精深加工、仓储、物流为一体的高科技粮食集团企业。集团公司现拥有6条从日本佐竹公司引进的现代化大米生产线,总库容达10万吨的粮食储备库及10万余亩的**水稻种植基地,方欣集团年生产能力达到30万吨左右。

方欣集团被河南省人民**列为全省农业产业化**企业,公司大米精深加工项目被列为河南省农业产业化**扶持项目和郑州市重大科研项目。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批获得国家食品生产许可QS证书。2007年荣获“****产品”荣誉称号。

方欣集团下属郑州方欣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已成长为初步具备规模生产诊断试剂,生物试剂能力的高科技企业,在取得《药品生产许可证》《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和《药品GMP证书》的同时,还被科技部确立为“国家*炬计划承担单位”。

方欣集团现有员工500余人,其中美籍科学家及生物科学、经济学博士8人、硕士21人、本科106人,其中具有MBA、注册会计师、律师、粮食加工、粮油食品、粮油机械等各类中、**技术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100余人。

“求真务实、团结协作、学习创新、回报社会” 是方欣始终坚持的执业精神和行为理念,“放心、健康、好生活”是方欣孜孜追求的目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