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梦家具公司怎么样?

2014-10-07来源 : 互联网

宜阳蓝梦家具有限公司是在原省二级企业洛阳金威钢丝有限责任公司的基础上,按照现代企业管理制度的要求改组而成的,生产**次弹簧床垫、全天然山棕床垫的专业公司。公司距九朝古都洛阳西30公里,它以较强实力,精悍的技术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经济大潮中奋勇前进,公司占地面积22688平方米,建筑面积9800平方米,拥有总资产1200万元,职工118人,专业技术人才15人,管理人员90%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具有较高的驾驭现代市场的能力。

公司位于宜阳县环城北路中段,北临洛水,南望锦屏,环境优越,交通便利,通讯发达,生产设备先进。是省软件家具行业获得“河南省免检产品”荣誉的公司。面对我国加入WTO后的新形势,公司及时调整经营方针和产品结构,投入*资,引进国内外先进设备,不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适时推出适销对路新产品。今年,公司积极与科研院所联合,合力攻关,先后开发出“半棕半簧”、“世纪红”、“喜迎新娘”等产品投放市场后,深受省内外消费者的喜爱。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不断攀升,“蓝梦”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的知名度在同行业中名列**。 公司主导产品“蓝梦”牌**弹簧床垫,全天然山棕床垫,“梦茵”牌床上用品、家具等。

公司以现代化的设施,先进的工艺技术,科学的管理,优良的原材料,精工细作。产品质量已达到国内外先进水平,所生产的产品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行业标准QB/T1952.2-99进行生产,先后被上级主管部门评为“全面质量管理达标企业”、“河南市场名优产品质量跟踪服务单位”、“河南省**商标”、“河南省**保护产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河南省免检产品”、“诚信经营、***”****、“创名优保质产品”、“中国驰名品牌”等荣誉称号。今年公司还被推举为河南省家具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家具协会团体会员。

公司年生产弹簧床垫2万张,山棕床垫3万张,产值1400万元,利税120万元,以骄人的业绩,屹立与同行业之林。

标签: 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