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化工公司怎么样?

2014-10-05来源 : 互联网

河南省平顶山飞行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在原河南省平顶山化肥厂基础上改制组建的企业集团。1979年建成投产,在经历了设备工艺的技术改造、填平补齐和以二期改扩建工程为标志的内涵扩大再生产后,实现了规模翻番,成为河南省化肥生产骨干企业和国有*资大型一类化工企业。公司现有员工3500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671人,占地面积60万平方米,总资产10亿元,拥有子公司6个,分公司及生产厂9个,年创销售产值4亿元,利税5750万元。

公司年产合成氨18万吨,尿素30万吨,-2万吨,复合肥5万吨,液体高纯氩1800立方米。其它产品有液氨、工业氧气、医用氧气、液体二氧化碳、高纯氮、硫磺、-、彩色塑料编织袋、柔性塑料油墨、乳液松香胶、甲醛、-等,并配有2.4万千瓦热电厂一座。公司年产合成氨18万吨,尿素30万吨,-2万吨,复合肥5万吨,液体高纯氩1800立方米。其它产品有液氨、工业氧气、医用氧气、液体二氧化碳、高纯氮、硫磺、-、彩色塑料编织袋、柔性塑料油墨、乳液松香胶、甲醛、-等,并配有2.4万千瓦热电厂一座。

近年来,飞行集团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为依托,大力发展支农化工、基础化工和精细化工,走出了一条“以化养肥、多种经营、规模发展”的健康之路。公司曾被授予“全国化肥生产先进企业”、“化工部清洁文明工厂”、“河南省一级先进企业”等称号。

主导产品“飞行”牌尿素采用**标准生产,质量好、信誉高,**两湖、两广、东北、内蒙等十三个省、市、自*区,先后荣获“河南省**产品”、“河南省免检产品”和“河南省**保护产品”称号。公司享有国家经贸委授予的进出口经营权,产品通过边贸出口到越南、朝鲜、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公司现为东、西欧16国组成的**精品批发中心体系成员和欧亚大陆桥贸易信息网络组织成员。这是目前河南省**一家进入该网络组织的化肥制造企业。

标签: 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