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龙口温泉在哪里?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五龙口风景名胜区,位于河南省济源市东北15公里的五龙口镇境内,面积128平方公里,分温泉,盘谷,泌河,愁儿沟,阳落山五大景区,共有自然和人文景点68个,是一处以自然景观为主,以猕猴,温泉为特色的山岳型**风景名胜区,也是国家猕猴自然保护区。

区内群峰巍峨,沟壑幽深,飞瀑争流,风光奇伟,唐代大诗人白居易盛赞“济源山水好”,乾隆皇帝称誉为“名山胜迹”。正是这方奇山秀水,培育了我国古代山水画的宗师荆浩,以及郭熙,李唐等一批山水画**,形成了我国历史上**的北方山水画派。

这里的枋口秦代水利工程与都江堰齐名。还有古朴清幽的**寺,绵延十余公里的曹魏古栈道,规模宏大的司马懿藏兵洞风韵犹存的泌水公主园,香岩寺,令人心旷神怡的泌口秋风,特别是新落成的猕猴园,大型“龙门”雕塑,国内*创垂直高度157米的山野型观光电梯,更让人大饱眼福。

温泉沐浴在五龙口若悬河周围20万平方米的区域内,有丰富的地热资源。水温*高96,*低44。深30米之单井每小时涌出量为37.5吨。水中含有氟、氡、钙、镁、钾、钠、铵、铬等20多种矿物质,可防*关节炎、高血压、皮肤病等多种慢性病,是国内少有的地热医用矿泉水。区内建有颐沁园浴池(仿古建筑)和省庄温泉。环境优雅安逸,沐浴者络绎不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