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光金铅公司,获赞无穷

2014-09-30来源 : 互联网

河南豫光金铅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月,是全国*大的电解铅和白银生产企业,2002年7月,“豫光金铅”股票(代码:600531)在上海交易所挂牌交易。公司主要从事电解铅、白银、**等有色金属及贵金属产品的冶炼及进出口贸易。产品有铅、**、白银、硫酸、铜、锑、铋、工业硫酸锌、氧化锌等,主要产品的生产能力为:电解铅40万吨、**3000kg、白银750吨、硫酸24万吨。

公司拥有产品进出口自营权,产品**全国20多个省市自*区,出口美国、日本、韩国、东南亚、非洲等国家和地区。主导产品“豫光”牌电解铅在全国电解铅质量抽检中****,品位达99.998%,超过**标准(99.994%),国内市场占有率超过10%。1999年10月,“豫光”牌电解铅在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注册,2002年11月,“豫光”牌白银已在伦敦贵金属交易所(LBMA)注册,公司是全国*批拥有白银出口自营权的六家生产企业之一,2008年**会及残奥会奖牌制作的专用金属白银提供商。2007年,公司产品金锭顺利通过上海**交易所认证,产品“银锭”荣获“河南省**产品”称号。公司荣获“全国有色金属工业创建节约型企业****”称号,科技创新能力跻身“全国创新能力行业十强”。

公司积极倡导“绿色冶炼”,致力于新技术、新工艺的开发与运用,努力实现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公司先后通过与科研院所及自主研发,研制开发出非定态SO2转化技术、全湿法金银生产技术、铅冶炼富氧底吹氧化—鼓风炉还原熔炼技术、废旧蓄电池破碎回收技术、液态高铅渣直接还原炼铅等多项**国内领先的核心技术并在全国铅冶炼行业迅速得到推广运用,有力地推动了中国铅冶炼工业的技术进步,公司铅冶炼生产工艺、技术水平和环保*理的综合水平始终处于国内同行业领先地位。此外,公司根据主营业务结构和发展现状,积极探索延伸产业链。通过自主探矿、控股参股矿山企业等方式扩大对铅矿资源的控制;通过建立废旧蓄电池综合利用工程项目来满足不断增加的原材料需求;积极开展废渣中其他金属的回收工作,对冶炼副产品中的有价元素进行回收,提高资源有效利用,形成硫酸、铜、锑、铋等有价金属和有价元素的综合回收生产利用。

如今,豫光人正秉着“追求卓越、争创一流、团结务实、报国为民”的企业理念和坚持不懈、勇于探索、敢于创新的精神,向着世界有色行业知名企业的目标迈进。豫光金铅愿和所有的朋友携起手来,共创未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