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马实业公司,获赞无穷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河南黑马实业有限公司属新兴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民营科技企业,是以研究开发、生产“黑马”牌BQ双偏心半球阀系列产品的专业生产厂家。99年通过ISO9001认证,被省科技厅认定为高***企业、技术创新试点企业,省知识产权工作试点企业、百家成长型企业,已取得欧洲市场准入的CE认证,国家特种设备生产(压力元件)许可证AZ证书,美国石油协会API会标认证。

公司专业技术人员经过数年的潜力研究,创新出了一种新型阀门——“黑马牌”BQ双偏心式半球阀,它填补了国内阀门品种的一项空白,已获得六项****,其技术居国内**水平。

公司位于郑州市上街区。占地面积55000㎡,建筑面积18450㎡,注册资金2000万元,固定资产1300万元。现有职工160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40人(含**职称6人),生产工人110人,设有销售、技术等七个科室和金加工、装配、铸钢三个车间,一个阀门研究所。生产管理、产品设计、工艺编制均已微机化,公司从科技开发、设计工艺、生产制造、产品检测、市场营销到售后服务都严格按照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运作。拥有满足产品性能需要的设备及其相应精度。如数控车床、球车床、镗床、2.5m立车、热处理箱式炉等。有足够的检测性能测定、无损探伤等检测手段和检测能力,如:长度、温度、电流测量、测厚仪、试压机、硬度计、x射线及超声波探伤仪。采用特殊工艺手段和高精度的工装,严格的工艺准则、熟练精干的专检队伍,用来**产品质量。现已具备年产万台的生产能力,销售额连年攀升,几年来始终保持零投拆。去年实现销售额6800万元,利税1200万元。

建厂以来始终保持零泄露,因为我们坚信:产品质量是制造出来的,并非检测出来的,产品质量问题不仅是操作者的失误,更是管理者的责任,质量符合技术要求仅是生产标准,顾客满意才是使用标准。正是由于这样的质量理念,使得我们公司蒸蒸日上,产品**多个工业部门:如中国铝业山东、等六个分公司;武钢、*钢、攀钢等十多个钢铁企业;郑州、济南、淄博等燃气行业;济南、沧州、洛阳炼油厂、湛江、燕山、塔里木、合肥等全国各石化电站企业得到广泛的使用。

公司始终坚持“精工细做,满足顾客,创新兴业,拓宽市场”的质量方针和“一切为用户”的经营宗旨,以此塑造*特的企业文化底蕴,增强企业竞争力,以**的理念精心铸就“黑马”品牌。具有拼搏创新精神和坚强自信性格的“黑马人”一定把更**的产品,更完善的服务奉献给用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