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发科技公司介绍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河南萌发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位于林州市城西两公里处的付水洼工业区,是豫北地区具有**能力和辐射带动能力的饲料、养殖**企业。公司始建于1997年,占地面积24000平方米,总投资975万元,固定资产465万元,流动资金525万元,职工277人,其中:30%的员工具有大专文化水平。年产值3740万元,正常年份可实现利润350万元。

内设养猪,饲料两个分厂。其中:饲料厂是林州市饲料行业中**与中国农业科学科学院畜牧营养研究所达成紧密型技术合作关系。集***科研成果,高科技人员和先进监控、化验设施于一体的现代化饲料工业企业,并于2002年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使质量控制、质量**形成了体系化、程序化、规范化。生产的“动旺牌”饲料系“九五”***攻关成果,年产各种系列饲料1万余吨,年产值3000万元。自1998年11月投产以来,产品远销至河南、河北、山西、山东、安徽等五省二十多个地区。

养猪场是豫北地区养殖**企业,现有适龄母猪750头,年出栏生猪13000头,年产值910万元。被中国农业科学院命名为养殖**基地,被安阳市蔬菜办定为瘦肉型养猪基地。为了给群众解决卖猪难问题,公司在上海设立了两条生猪屠宰线,可每年为群众销售生猪7万余头。并先后扶持周边地区大小养殖场4000余家,除为他们提供种猪、饲料、技术服务和输通销售渠道外,还分别在各地养殖密集地区组织养殖培训班50多次,为我市群众养殖致富提供诸多后勤支援。为进一步延长产业链条,公司根据地区缺少高品位、规模化种猪场的特点,正在规划建立一个万头优良种猪的种猪场,为我市成为名副其实的瘦肉型养殖大市垫定更加牢固的基础。

公司始终坚持质量**、诚信为本、用户至上、**服务的经营方针,为用户分忧,帮农民致富。为**产品质量持续满足顾客需求及产品质量的持续稳定提高。本公司按照ISO9001:2000标准建立质量管理体系,通过体系的有效运行,本公司信守“以质量为生命、以诚信为根本、以服务拓市场、以改进求发展”的质量方针,为振兴民族饲料工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