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北立世集团值得去吗?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浚县豫北立世集团总资产2100万元,职工258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39人。占地面积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5平方米,形成了以浚县蛋白质饲料厂、浚县酵母饲料厂、浚县社会福利综合加工厂和浚县有机复合肥厂四厂为一体的浚县豫北立世集团农民股份合作制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高科技含量的“立世牌”动物性蛋白质饲料和BELY强化活性酵母饲料。该产品是与北京农科院高新研究所和山东大学微生物学及郑州农学院共同研制开发的。集团先后获得“全国乡镇企业创****企业”、国家“质量管理达标企业”、“河南省免检产品”等荣誉称号。

市场竞争优势

使用国内**机械设备,蒸制、干燥、灭菌、发酵,全部自动化电脑控制。2003年引进我国863工程或华南农科院生物发酵工程技术,新上高酶活益生素生产线,以满足国内外市场对绿色饲料添加剂的需求。公司成长迅速,始终坚持“你无我有,你有我精,你精我转”的**原则,时刻立足于市场**。

研发能力

建立全面质量管理模式,取得了GB/T19001—2000—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证书,并在日常供产销一条龙的运作过程中严格按照9000标准进行操作。由建厂初期单一产品发展到五大系列20几个产品,目前在研制几项高科技新产品,预计2004年第二季度投放市场。

宗旨是“立世之本聚贤才,志同道合创未来。无私奉献树正气,艰苦创业为后人”。

企业精神“文明礼貌,**进取,无私奉献,共同奋进”。

企业经营理念。“以义养利,以对父母的忠孝之心对待顾客,让我们的衣食父母恩赐衣食”。

2004年产量达到38000吨,产值7000万元,实现销售收入6800万元,利税350万元。*近公司与北京绿科生物技术研究所合资合作,建立中国农业大学绿科生物研究所生产科研基地。目前已经开发出绿色饲料方面的高科技、高附加值产品——生物酶蛋白、生物饲料及高酶活益生素。公司将开发一些对人体有益的无公害绿色动物食品,三至五年产值突破亿元大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