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遥食品公司,获赞无穷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河南京遥食品有限公司(简称为“京遥食品”)始建于1992年,地处中原四大名镇之一——逍遥镇,占地面积一万多平方米,是一家专业工业化生产胡辣汤的企业。逍遥镇胡辣汤作为河南特色的地方小吃,有着悠久的历史。传统的逍遥镇胡辣汤,虽然味道鲜美,香辣开胃,风味*特,被中原百姓所喜爱而流芳百世,但由于其多为家庭制作,不方便携带,因此不便**。

为了让更多人更方便喝到这一地方特产,胡辣汤第十九代胡氏传人胡素花女士于1992年将****与现代科技相结合,研制开发了方便快捷的胡辣汤系列产品,把传统的餐饮胡辣汤发展为方便实用的工业化产品。采用**营养标准配制产品营养结构,对胡辣汤口味进行数字化研究,并将胡辣汤推出**。

公司发展至今,已拥有“京遥”、“逍遥镇”、“好逍遥”三***,五大系列,五十多个品种。先后荣获“河南省**商标”、“河南市场质量放心食品”、“河南知名商品”等荣誉称号,企业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多次被评为“河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司产品遍布河南全省及山东、陕西、安徽、湖北等周边市场,深受当地消费者青睐。

京遥食品始终坚持老0一贯倡导的“精心做汤、诚信经营、用心服务”的经营原则,深受广大经销商朋友的信赖,厂商合作关系不断得到稳固的发展。公司除能提供**的产品外,还有一支专业的具有丰富市场操作经验的营销队伍,时刻准备为您服务,协助您共同运作市场!选择京遥食品就是选择**与未来,公司全体员工热烈欢迎四方宾朋前来协商洽谈,共同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