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河漂流怎么样?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伊河漂流位于洛阳市嵩县旧县镇,全程17公里,是目前全国自然漂流*长河段,中国**的“森林漂”。建设有6000平方米的仿海滩式冲浪,成为含有水上餐厅、游泳区等的水上乐园。 距洛阳市90公里、距郑州市150公里,处于洛阳南线旅游景区的中间部位,紧临洛栾快速通道,四周有栾川的养子沟、鸡冠洞、龙峪弯、老君山、伏牛山滑雪场、天池山、白云山等精品景区环抱。

漂流的提点

漩涡多:伊河流域,动静结合,一波三折,有许多漩涡需要一定的划船技巧才能冲出,能让你充分体验与自然界搏击、**的乐趣。

风景好:伊河两岸风景秀丽,河道两岸原始树木可触可及,各种树木环绕其间,让每位来访游客的心灵都能感受到大自然的瑰丽与纯洁。

特色多:伊河景区设有水上餐厅,鲜果采摘场,帐篷宿营等具有浓厚当地特色的景点,可以充分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落差巧:伊河河道单个垂直落差不大,但每处落差都有惊无险,各具特色,非常能体现出漂流的袭击与紧张,让人流连忘返。

人文浓:伊河漂流沿途典故多,有凤凰台、玉皇顶、望夫石、定河针、伟人峰等神奇的精致和传说,让人在欣赏美景的同事又能聆听美丽的传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