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郭亮村旅游景点哪个好?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郭亮村景点很多,不过溶洞是*有名的。逸行旅游网上有一条路线,安阳、郭亮村、云台山双动4日游,挺适合的。郭亮村位置是在在太行山区,那里的红叶这个时候也差不多开始变色了。而且果实累累,景区内的水也比较多,风景很美。

说到郭亮村景点那里的溶洞当之无愧是*出名的了。村子里的建筑也很有意思。有石磨石碾石头墙,石桌石凳石头炕,浑石到顶的农家庄院,一幢幢,一排排,依山顺势地座落在千仞壁立的山崖上,以其特有的魅力。

郭亮洞,天池,观景台,崖上人家,郭亮村,喊泉,日月星石,丹分沟,黒龙潭瀑布,中华影视村、还有南坪的清幽山乡、人间仙境罗姐寨三个分景区,这些都是郭亮村景点,而且都特别有当地特色。郭亮洞长1200米,洞顶是嶙峋的怪石,开凿时留下的支撑廊顶的天然石柱,形成了崖下的“照明窗口”,日本人赞誉“世界第八**。

郭亮地处辉县万仙山风景区,周围有很多溶洞,有红龙洞、白龙洞、黄龙洞,这些溶洞都可以去看看。抵达郭亮村,必须要穿行太行大峡谷,它地处山西和河南两省交界处的密林山中,原始荒古,真实自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